0711-1.jpg
今天上午動腦會議,下午參加培訓講座,泡了提神飲料確保自己每個細節都不會錯聽XD


0711.jpg
思考的時候能量也消耗得很快,11點多大家就都肚子餓無法繼續開會了,
跑來我們最愛的一家餐廳來吃很多菜,這裡的五穀飯是一碗添到飽,每次我都要壓很緊疊很高才覺得這一餐有賺到XD


0711-2.jpg
吃這麼多飯,晚上6點一樣餓到不行,奶昔喝超濃的~ 因為晚上還有很多case需要應對~ 需要更多體力,絕對不能昏沉過去!! 吃便當就慘了!!


減肥要餓肚子嗎?讓你吃飽、只怕你不願意吃!



2016.7.11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丸子帶領21天體態管理營團隊,邊做邊修正邊學習,學員收穫多、教練也收穫超多!!!!
2.感謝威德總裁今天這麼直率地分享經營者的心態,電死每個人了!!!! 若他遇到這麼多問題都仍勇往直前,我們遇到的這一點點小事又何足掛齒?唯有嘗試,才有答案!你想要什麼結果、先問問自己願意拿什麼來換?那又薄又弱的意志力配得夢想中的生活嗎?
3.感謝新朋友對我的信任,勇敢面對你的渴望、事情才會有轉機!



0711-3.jpg
工作時有貓狗陪伴著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