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5.jpg
這個背影,有像40歲嗎?
不知道哪位朋友推薦,今晚竟然收到一通電話是找我去試鏡!!!!!!!!

0705-6.jpg
我的年紀到了可以上美魔女節目了嗎XD

不管如何,能收到這樣的邀請對我已經是至高無上的榮耀了!
但是他晚上10點多跟我聯絡,為了確定我本人跟網路上照片沒有落差很大,所以請我錄一段影片自我介紹傳給他...(現在網路照片都P太大了嗎XD)

結果跟我約好10點要諮詢減肥的網友就自動把時間讓出來讓我去錄影了@@
(((抱歉,教練我一定會好好表現成為你的驕傲的)))

0705-3.jpg
25秒的影片,不過是讓他認識我而已,我就錄了14次@@ 
重錄的原因不是我吃螺絲,是我從早上8點半到晚上11點,臉皮很疲倦就算了、頭髮已經塌得失控了.... 看到飛起來的頭毛就不舒服呀@@


來看看最後送出去的影片~ 

前幾支影片有講到「也有人說我看起來像大學生」,我自己覺得有點扯,所以想想還是不要講這個,就保守的說像30歲就好:P


0705.jpg
哈哈哈,我就告訴你我常主持活動,只是沒有機會參加錄影啦~~~ 


0705-1.jpg
活(熬)了40年就在等一炮而紅的這一刻(?) 但這下是人怕出名貓怕肥了:P

還是想感謝這位不知名的朋友的推薦,一個試鏡機會而已就覺得活在夢裡。
機會來得措手不及,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

(若明天現場試鏡通過,後天晚上就要錄影了耶)
(完全要憑實力了,完全不給減肥時間!!!!!)



0705-4.jpg
我是參加‎凍齡美女‬的試鏡,不是減肥達人的試鏡,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自我安慰ing)
明天一整天都要做體內跟皮膚的超大保養了,睡前先來一杯hold住我的青春。



2016.7.6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這位不知名的朋友的推薦,一個試鏡機會而已就覺得活在夢裡。
2.感謝夥伴們今天花這麼多時間跟我們一起精進零售技巧,魔鬼藏在細節中,調整一下就會一路順到底了!!
3.謝謝NinaEric臨時被我cue來聊天,我也學到好多東西喔~ 能一直成長,覺得自己的人生價值不斷增加中!過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齡不是限制 40歲 試鏡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