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1.jpg
才回來3天,就一直念念不忘這個黑色的炸醬麵呀~
中午吵著Allen煮給我吃,吃完又懊悔... 因為只有這一包,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0624.jpg
於是從昨晚就想念著蜂蜜洋芋片,到今天中午吃完麵無法滿足的情況下... 立馬一個人嗑完這680大卡!就胖死我吧!我想念韓國嘛~~~~~


0624-2.jpg
明明就很忙很多事,然後中午就又摸來摸去掏出所有的口紅拍照記錄一下....
這次在韓國買了一個漸層色VDL口紅很開心,又買到CLIO變色唇膏~
但是其實我只有一個嘴巴... 每天出門都不知道該擦哪一個好XD


0624-3.jpg
這次在韓國被大陸店員強力推薦這款TONYMOLY的羊奶素顏霜,她說韓國女生現在不流行氣墊粉餅了,都喜歡用輕薄可當保養品的素顏霜!說我不買一定會後悔巴拉巴拉....
看他抹在手上整個白皙起來,我就...想了想.... 就買了><
然後今天想說都在家用視訊工作,那就來試用素顏霜看看。
剛抹上去老公說我像韓國大媽,臉抹得太白(誰叫我太黑),但是慢慢的它就很融入我的膚色了~ 重點真的很像一般乳液面霜一樣,所以我也抹在脖子上,這樣就不會像上粉餅一樣會有色差~ 我覺得很棒耶!!!!!
只是我還在適應它,因為光澤度很好,一度我以為是太熱出油了,結果不是,是亮是光澤!!!!!! 這也太奇妙了~ 明天要出門再來試用一次,而且還要加上氣墊粉餅看看~

最後是選擇上了VDL的漸層口紅,到晚上顏色就變嫩了,哈~
整臉都是新品,感覺真好,哈哈


 



2016.6.24 睡前感恩三件事
1.在美樂S&P果然比較會知道很多內幕,而且總裁們很常在這裡互動,感謝總裁給我們的小道消息,哈哈
2.謝謝丸子帶給我的21天體態管理營的概念,今天越做越興奮,也跟夥伴分享得很興奮,要動工了!
3.謝謝佩玲總裁給我的箴言「持續前進!!累的時候就是正要上坡,尤其攻頂時!!」耶~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