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會合了新夥伴,一早帶著他們來報到,我無比興奮!



身體是疲憊的,但是心情是愉悅的,今天聽到好多訊息對未來的計畫好有幫助唷!感謝公司的用心



執行長MOJ傳承賀寶芙創始人馬克休斯的理念,堅持有科學實證的最好的產品,堅持照顧好每一個健康會員與事業夥伴。

剛剛雞皮疙瘩起來,因為他說我們在乎的就是產品與人們!人們!人們!
以前我某一任公司老闆早會的時候說「員工不是資產,104打開一大堆人搶著進來……」我把手上的案子趕完後就遞辭呈了!
   
當我遇到賀寶芙這麼特別的公司這麼奇妙的文化,所以立馬就全職,至今已經這樣黏著賀寶芙11年了。謝謝MOJ今天的分享。



今天聽到這個故事也好棒。
講師說,永遠都不要忘記你是誰你從哪裡來,他從一個警察的身份,微薄的收入總是無法讓他過想過的生活,想去的國家的飛機票錢不知道要存多久…因為他的朋友告訴他賀寶芙可以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而來認識評估。
至今他的女兒說生日想在紐約過,他就帶女兒坐頭等艙去住在紐約市中心好好玩一玩。他忙工作時女兒能理解,他想陪女兒時也能陪得有品質。
他放了好多在世界各地旅行的照片,我的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非常感謝丸子黑龍帶給我們賀寶芙翻轉人生的禮物,這一大群人也是我們實現夢想路上的戰友跟朋友們~



相信畫面內的每一個人也都能實現自己腦袋中任何天馬行空的想法,選對平台、制定目標跟行動計畫,努力去做!


2016.6.28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一大早男生們跟妹妹去幫大家橋出視野最好的上課位置
2.感謝公司提供好棒的培訓來幫助我們看到自己的可行性跟可能性!
3.感謝玉雪策劃跟其他績優組們的共同參與,今晚完成了好棒的餐會會後會,耶!合作真好!我們都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