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13.jpg
忍不住想推薦貓奴們這款好物~ 落砂墊!!!!!
謝謝我的大學同學娜娜的推薦,說這個可以減少家裡掃貓砂的次數
天啊,說到心坎裡~~~
我實在不懂我們家貓咪是怎麼把貓砂噴到這麼遠的,常常在離貓砂盆很遠的地方,我竟然能踩到貓砂@@ 
而且常常帶出來的貓砂會被我們踩到,然後地上就多了很多碎碎的粉塵.........


0330-10.jpg
自從換了這款落砂墊一個多月,真的真的,家裡掃地的次數降到只剩一次了!
不是我們工作太勤奮沒有整理家務,也不是太懶惰躺在沙發上都不想整理,而是濺出來的貓砂真的少了好多喔~~~~


0330-13.jpg
再看一次這個墊子,貓砂掉落的範圍有夠大,不是只散落在洞口而已耶~
墊子邊邊都還有散落的貓砂呀!!


0330-12.jpg
這個專利的圓球凹凸設計真的不錯,以前我用的是硬殼的墊子,貓砂還是會落在上面,
所以貓咪還是會踩到變碎,或者我們踢到墊子就會掉出來~
現在因為圓球凹凸會讓沙子自動滑入底層,而且墊子很輕薄止滑,不會有踢到沙子濺出來的問題^O^

網站上的介紹↓

※專利圓球凹凸設計‧貓砂不彈出※
Blackhole Cat Litter Mat貓砂墊為上下雙層墊的設計;上層墊專利的圓球凹凸設計,除了讓貓砂落入後不再濺出外,圓球型的柔滑觸感也可避免貓咪去抓並破壞;下層墊專門存放貓砂,底部設計成規則性的圓孔,有止滑效果避免愛橫衝直撞的貓咪因而滑倒受傷。

 

0330-11.jpg
這款軟墊最棒的是左右兩邊的開口設計,清潔上超方便~ 但是我買的是大塊的,女生拿起來有點大,要請男人幫忙倒出貓砂,或是優雅地用吸塵器吸出就可以了^O^


網站上的介紹↓

左右兩邊的開口設計,能輕鬆倒出貓砂,完全不麻煩,更不會手忙腳亂!
更棒的是貓砂再利用,清潔又可省錢! 
材質選用EVA材質, EVA特性為無毒、柔軟、 可水洗、不悶熱;
最適合喜歡柔軟觸感的貓咪了。


 

16-03-19-13-42-59-484_deco.jpg
我覺得超好用,我已經把硬殼的墊子丟掉換這塊了,強力推薦貓砂盆擺室內的貓友們!!
有黑色、褐色兩種,可以買褐色,因為貓砂是灰的,落在黑色的墊子上其實很明顯XD
上圖是我故意把照片色調再強化出來比對,若能重新選擇,我要選褐色~


2016-03-30_232136.jpg

多款造型可以選擇,點這裡有網站介紹

【產品特色】
※貓砂掉入後不散落
※輕鬆打開就能清潔
※貓砂可重覆再使用
※專利設計杜絕貓抓
※EVA材質柔軟無毒
※可水洗,保持乾淨
※也可做為入門踏墊



祝各位貓友用得愉快^o^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