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_151631.jpg
妹妹現在在飛機上,從台灣先飛香港、半夜一點再飛衣索比亞,再轉去迦納。
策畫了一年以上,她終於成行了~
大家都說她為愛走天涯,我覺得她是為了自己去找答案。當然男友也是其一原因,若不是這個男友,妹妹永遠也不可能有這個動力自己一個人去做這樣勇敢的事!


DSC02019.JPG
去年這一天Camble中午來我們家吃飯餞別,因為他至少要回去迦納待三年。
在機場Camble一一抱著我跟Allen大哭,也對妹妹依依不捨。我感謝他的誠實,也感謝他的真心,更感謝他承擔。
他們若要結為異國婚姻,這條路不是這樣好走,至少要做到讓我們全家安心,這就很不容易了耶,我們家每個人都這麼難搞:P


16-02-24-13-18-35-032_deco.jpg
妹妹一路來也承受了很多的關切甚至是壓力,有的人想透過我跟她說些話,我沒有全講。
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不能用我們自己的價值觀去套在他們身上,
若被騙,也是他們的功課,我們無法代勞,家人也只能陪伴,就當最好的避風港就好。

 

全球賀寶芙分公司01.jpg
至少妹妹去的國家(迦納)有賀寶芙在,她若真的需要更多的生活費,賀寶芙公司就是她生活費的來源!
所有生存的技能我都教給她了,就看她要不要用出來,還是要不負責任的哭怎麼辦。

以我對妹妹的了解,她不會不負責任。
因為對我哭無效,我還是會把她推出去面對她的戰場,哭、不行動有什麼屁用。
所以只要有賀寶芙有網路就好了。

 

16-02-24-21-12-41-074_deco.jpg
爸媽應該已經好幾天都不好睡覺了吧,妹妹每天接到媽媽的電話,我也是:P
越愛就越擔心~ 但也好期待妹妹的成長~ 相信她也期待自己這次的遠行~
我就給她祝福吧~ 開一條新的國際線回來慶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婚姻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