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7%A7%A6%E6%B7%91%E7%8E%B2%E5%92%8C%E6%88%91.jpg
淑玲因甲狀腺的問題嚴重到沒辦法睡覺,冬天全身冰的像冰棒,夏天還不能吹電風扇也不能吹冷氣。還會越來越胖,便祕也伴隨著來。

若拖著不健康的身體去運動,對身體是造成更大的負擔的!
2013年和好朋友參加3K夜跑時還很累很喘,同步從飲食跟運動一起著手後,體能跟健康都提升,2014年完成21K路跑呢!
 

1108-7.jpg
%E7%A7%A6%E6%B7%91%E7%8E%B247%E6%AD%B2.jpg
實在看不出來淑玲現在(右邊)47歲了耶^O^

 

1108-6.jpg

「保持體態你必須知道的事情?」就是要學會檢視自己的身材。

再忙再累再沒時間,你都盡可能保持體態~
因為你覺得身體很重要,愛自己的表現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睡前很餓很餓時,我做出了對我身體最好的宵夜選擇,這就是我跟一般人不一樣的地方^___^



對減肥情報有興趣的朋友們移駕按讚訂閱喔➥ 【灰媽媽的減肥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