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
前幾天腦袋飛進這本妹妹送我的書,呼,今天抽出來翻一翻就覺得被療癒,哈哈哈哈!! 
然後昨天看到一篇文章,開頭就寫「我每天醒來都想著,如果人生可以簡化到只有幾套衣服、一台MacBook Pro、書本,就這樣該多好。

是!是!是!就這樣那該多好呀~~~~~(仰天大喊)


代誌總是跟我所想的,落差很大!
沒問題,有目標可以前進,總比還在泥沼裡攪拌的好。

真要說有什麼忙的事,其實都是在忙「事情出來前」的發想!
要辦好多活動,幫手太少幫手太少幫手太少幫手太少幫手太少呀~
這個階段最鍛鍊我最不擅長的邏輯整理能力,很拖時間讓我很沒耐性,腦袋要爆炸了!!
咒罵自己的小聲音很多「為什麼這麼笨」「有誰誰誰的一半腦袋聰明我就可以加快速度了」



2015-08-09_141437
哈,結果在拉扯之餘,就買了這些書XD  
生活步調很快,腦袋很渴望慢下來。

希望過陣子再回頭過來這陣子自己的過程,能對這些有更棒的解讀~~~



0809-3
腦袋的思緒沒整理好,又要出門吃飯了。
這種時候真的覺得吃飯很浪費時間。為什麼要吃飯。



亂七八糟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