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_294136295.jpg
每個靈魂都備受祝福,在誕生的那一剎那,父母用愛來迎接~


我收到我的夥伴傳給我她個人的故事,她在網路上找到我,起先想要減重,很順利要進行到第三個月前,她突然問我若懷孕了該怎麼調整飲食。
認識這段時間,只覺得她是一位很獨立的女孩子,當她拋出想懷孕這念頭後,我才知道原來獨立的背後有這麼多她把眼淚吞下肚的故事。
她的故事可以幫助很多單親家庭長大的人修復破碎的心,當我們「理解了」爸爸媽媽過去遇到的狀況,釋放掉自己多年來的誤會/怨恨/難過,重新對爸媽展開感恩的祝福,就可以真正的把完整的愛帶給肚裡的孩子。
現在她的孩子已經平安生出來,並且得到全家人的厚愛,真的好棒呀!!


已取得當事人的同意,把故事+網路上的圖片分段紀錄在此,
祝福所有看到這篇故事的妳,把愛找回來~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你不會不愛你的小孩,如同你的父母不會不愛你!



0601.jpg

我是個很渴望家的人,因為父母在我18歲那年離婚,並很快的彼此又有另一半,
我是老大一直以來我都當夾心餅,總要聽離了婚的父母互相攻擊,
因此後來我漸漸的遠離父母只想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也討厭父母尤其是我的爸爸,
因此沒有家的我非常想跟交往很久的男友結婚生孩子。



大學畢業出社會的第一年,我們交往了八年,但男友家並不想那麼早讓我們走入婚姻,因此我們私自計劃生孩子,也很順利的有了孩子,
但我跟家裡的關係依舊很差甚至沒人知道我懷孕,
我內心想著我要撐到孩子大一點再說,
只是這個孩子在9週大時就因為沒了心跳無法來到世上當我的孩子。



過了兩年,遇到灰媽帶領我上了好多賀寶芙的課程,
讓我知道什麼是愛,如何孝順父母,因此我慢慢的想對父母好,
就在這時我們又想要孩子了,也很順利的懷上孩子,
但我一直希望當個漂亮的新娘,因此希望生下孩子再結婚也一直希望男友說服家人,

.facebook_-950625282
直到我上了法華老師的課,老師說這個孩子是要帶著祝福來到世上,
也叫我一定要先結婚一定要對家人好,尤其是爸爸,才能真正得到幸福。



12
我非常謝謝法華老師的開導,沒有他的那些話至今我還是無法愛爸爸也不知道爸爸那麼愛我,也因為自己真正了解了如何愛人。
結了婚後,夫家的每個人都很愛我,而我也改變了自己不只要愛自己,更帶著弟妹好好愛父母家人,也很愛婆家的公婆及每個人,我覺得唯有如此才能真正踏實的幸福。


想要得到愛之前,一定要好好付出愛。


非常感謝自己能認識灰媽認識丸子認識法華老師,
如果沒有他們,我現在還是恨父母,然後將來小孩也可能恨我,一個受到祝福而出生的孩子才能真正幸福。


0601-1
ps當初月經沒來一直以為有了孩子的時候,怎麼樣都驗不到,驗孕棒在不同時間驗都驗不到,
直到煙波上課,灰媽告訴我要好好愛父母,上莉聆總裁的課,要好好孝順父母,
當天我才撥了通很久沒打的爸爸的電話問候他,課程結束隔天到婦產科檢查確定有孩子了,那個驚喜與感動至今我仍然忘不了。




我從丸子的改變接觸了法華總裁的生命藍圖,我也在充滿愛與喜悅的竹君偉育團隊下成長,
兩邊的中心思想都是一樣的,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
對鐵齒鐵心腸需要很多佐證的我來說,兩者一起來是最適合我的方式。
我很幸福我在賀寶芙的媽媽丸子給我充分的空間讓我去伸展自己、找到自己、善待自己、放過自己、提升自己!進而看到了我身邊的朋友也開始為他們自己做改變,開心的感受難以言喻^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