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13歲.jpg
咪咪是民國91年5月被我的阿嬤從洗髮店帶回的小貓,
轉眼間咪咪也13歲了。
整理這照片有點難過,但並不是病危在回憶啦~ 只是這13年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這珍貴的感情實屬難得的緣分。


咪咪13歲1
現在咪咪的身體如他的年紀一樣老化了,肥胖帶來皮膚不好的問題,毛也沒這麼順了。
我有一個跟咪咪相處過的同學老是說為什麼不幫咪咪洗澡,毛色看起來黃黃,其實咪咪已經不舒服了,禁不起洗澡生氣緊張的折騰呢,我有時會用濕布幫他擦毛,可能碰觸到不舒服的骨頭,他會低吼不悅。而後腿也不像過去結實有肉...


咪咪13歲2
即便健康大不如前,不管如何我還是會愛你照顧你陪伴你到最後,
謝謝你也願意每天補充奶昔給自己最棒的營養唷^__^


【謝謝網友分享以下資訊,祝萬物平安】
當面臨毛小孩離別的那一天,讓我們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吧:http://www.tanews.org.tw/info/5439
最後,帶著祝福,讓毛小孩瀟灑輕鬆的揮別人間:http://www.tanews.org.tw/info/5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