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6.jpg
0206.jpg
從爽貓在被窩裡睡到翻白眼,就知道這個家多有家的感覺?__?


0206-15.jpg
入住滿三個月。
昨天還收到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寄來的生日賀卡,除了免費女性健檢之外,竟然還有好禮五選一的福利,我又再度被身為「台北市民」所感動到!


0206-1.jpg
這個家越住越有味道。
昨晚工作做完後,老公把電腦扛出來跟60吋電視接上,我們窩在沙發上看了場電影。


0206-9.jpg
最近常用被淘汰的iPhone3連上wifi來播網路Radio Tunes的音樂,
家裡隨處都可以聽到音樂,再點上精油,清幽的環境讓我工作更專心。


0206-2.jpg
老公去店裡,只有我一人在家網路工作,晚上的客廳有另一種風情。


0206-3.jpg
我一直很小心不要讓家裡再繼續堆不實用也用不太到的物品,
期許住10年也要保持這樣乾淨簡潔。

廚房翻修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41610961



0206-4.jpg
以前住的地方因為採光差,我就很不用心在居住品質上,所以都希望燈越亮越好、而且我要求要日光燈,一定要白光!黃光會顯得家裡更昏暗。
疏不知是我見識短淺,現在我開黃光的間接燈更多,連陽台空間也顯得好柔和好舒服。


0206-5.jpg
現在陽台上意外蓋起了超大套房的小木屋給咪咪住。


0206-13.jpg
白天有戶外窗景可以看,晚上則有專屬的暖氣伺候貓爺們。


0206-12.jpg
好命哪,喝奶昔中。


0206-14.jpg
老公偶爾下廚餵食我這個上網工作的宅女。


0206-8.jpg
不用油料理的蒸食是我的最愛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41626126
我的腸子很需要保養,我想要越老越有健康品質。


0206-10.jpg
2月份安排了不少我們雙方的家人來家裡坐坐聊天,
很抱歉我們只能用外送外賣的食物來招待,聊天比食物重要啦XD  


0206-17
<我們買房子了>系列文章 http://grayma.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816549
剛入住三天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41597842
入住兩個月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41858284



0206-16.jpg
每天起床都會感恩能如此活著,
擁有健康擁有雙手去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感到幸福又有價值~


2015年一開始就充滿能量,月底就是我39歲的生日了,我還沒想好生日願望,你今年的新希望是什麼呢?可以說來參考嗎? http://goo.gl/A444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