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2
今晚我們在網路上正式開始為期三個月每週三晚上近2個小時的培訓,提供給遠距離的兼差夥伴線上學習的機會,不然當地的培訓真的很少,我要一一分享發現時間不夠有效率@@


建立學習型組織.jpg
找資料的時候,翻到丸子分享的這篇文章,再次被提醒~

◎ 學習可以減少摸索的時間和挫折感
◎學習可以在無形中調整自己思維的模式
◎學習可以發覺自己的盲點
◎學習可以交換彼此的經驗和心得
◎學習就是一種最好的自我激勵方式
◎學習是在做未來的業績
◎ 學習可以帶動整個組織

夥伴來自四面八方,不是每個都跟你一樣在一進來時就已經有著良好的心理素質和決心,也沒像你在過去就已經建立良好的溝通能力,如何幫助「最沒有條件的夥伴都有成功的機會」,關鍵就在於落實「學習」。
其實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有好的條件,不可否認我的學習時數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大,用學習來補足我的不能,我很感恩我處在最多資源的地區-台北,而我遠在屏東萬巒、彰化鹿港的夥伴,還有晚上必須陪伴小孩寫作業的家庭主婦/職業婦女們,更是難有進修的機會。感謝團隊架構了這樣的平台可以讓我們的夥伴運用資源系統,大家發揮自己的所長來為團隊貢獻,建立一個學習型的組織,帶動學習文化的正向循環,組織才能開始複製!


0121-3
上週旁聽王崴的分享就已經雞皮疙瘩了~
我們的生活品質會有極大的差距,關鍵在我們順境的時候是否備好備胎,在經濟動盪時或是生活出現重大改變時,是否有退路可選?60歲真的能退休?退休真的能安享晚年?


0121-4
寶媽是一位非常喜歡學習、很有上進心的創業夥伴,感謝她的回饋,這週她帶著更多想學習的夥伴一同加入。


0121-5
2015-01-22_145340
2015-01-22_142744
2015-01-22_145148
今天晚上依舊收穫很多,課程主題一樣,但是因為站在第一線工作,遇到的問題每天都百百種,所以進修時也是重新溫習跟提醒,這樣一來一往才有幫助。
當純聽眾的效果也有,但如果要發揮更大效益,就得去行動驗證。


0120-2
早上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覺得很棒:
It's not about being good at something. It's about being good to yourself.
不是為了要把事情做得多好,而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

以學習來說,我們不是要把學習做到多好,是為了在這過程中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純熟而去學習的。


1/23-25有另外大型的訓練讓我更加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