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3.jpg
四天前學習了寶貴的知識,保證失敗的密技,學會了就肯定成功失敗XD


1208-1.jpg
【隨心所欲、放縱】提醒我們:要讓身材回到軌道上。注意自己的健康習慣,保持最佳狀態。
【驕傲自大】提醒我們:不能停止學習,"我知道""你說的我都了解"是自殘行為。
【冷漠】提醒我們:跟客戶朋友夥伴之間不只是只有賀寶芙的關係,在團隊之中也要互相幫忙支援,並保持禮貌友好關係。與人交流也能讓自己收穫很多。
【千萬別專注】提醒我們:活在當下,這個當下的時間該認真陪伴另一半或是家人、就不要划手機傳line,上課時專注學習、而不是划手機看別人動態。別人的動態不會讓你成長、只有台上成功者的經驗傳授才能幫助你少走冤枉路!!

1208-2.jpg
而一個領導者要讓團隊陣亡也很容易。一個家要被破壞的徹底也是這樣簡單....
「漫無目標」真是恐怖的自殺必備工具!
要求完美........ 對我則是一針見血(血流如注)


1208-5.jpg
感謝教導我們求生的偉育總裁在課程中的種種提醒XD
他真是我們人生中重要的導師之一,看到龜毛如此的他能找到跟自己的毛共生的方式,也給很多毛的我跟Allen很大的信心可以越修練越好!(這算讚美嗎)


1216-15.jpg
老公崇拜偉育總裁如濤濤江水般猛烈,因為老公也想要跟偉育總裁一樣有一個夢幻廚房。
我....卻連一個大同電鍋都搞不定@@


1208-4.jpg
我們深深被一個以身作則的領導者吸引著。偉育總裁不但愛家,也愛惜自己!
挑戰自己今天比昨天好,挑戰自己可以做得更多~


1208-8
教你會做的。他常問我「有人看著你做這些嗎?」


1208-9
帶領團隊不是靠口才激勵,很慶幸我來到的賀寶芙團隊不是滿嘴闢胚叫!
把自己做好很重要!


1208-7.jpg
老是往外求快樂,其實取悅自己很簡單,遵守今天的承諾就好了!
守承諾有挑戰嗎?有的,不過也沒很難。
今天睡前沒吃消夜,你就覺得超棒超棒的了!今天早上7點半起床沒有賴床,你就覺得我也太了不起了!就這樣簡單!快樂一點都不難!


放縱也很快樂,那你也很享受「失敗」,你也成功了^O^



10407313_864136590273753_79143337502217221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