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ght440.jpg
今年的大鵬灣鐵人賽事來了!! https://www.taiwantriathlon.com/event/?recordId=4
鐵人三項58.5km: (游泳1500m、自行車44km、路跑13km),限時4小時30分。游泳於開賽後50分鐘關門;自行車於開賽後2小時40分鐘關門;路跑於開賽後4小時30分關門。鐵三角接力組成員最少兩名、最多三名,一人完成一項運動 (如果為兩人組,其中一人需完成兩項項目)


自從五月參加了台東活水湖的鐵人接力賽後,就一直在鼓勵自己每年都參加一場,免得怠惰了運動習慣@@ (天殺的,有人用這種方式逼自己運動的嗎)
本來想挑戰9月宜蘭梅花湖賽事的,不過房子的事情好忙,一直無法分心,想說10月新房就弄好,我也可以專心的多練游泳了!! 梅花湖有半程的鐵人賽好吸引我,我想有朝一日我會選擇這個做為標鐵的練習初賽吧XD 

1381475_3557567915164_909156418_n.jpg
這是去年好友們去參加大鵬灣的合照,這畫面真是美~我也好想要有那件三鐵服...如果我挑戰標鐵就有一件的話,那我真的會衝了!! (到底焦點在哪@@)



2014-05-04-12-58-51_deco.jpg
看著一起運動的好朋友們都已經完成兩場的鐵人賽了,於是今年5月我們終於跟上了!!
謝謝我的隊友自行車進尉跟跑步的昀亭接受我的邀請^O^


2014-05-04-17-16-42_deco.jpg
我們都是第一次參賽,平常完全沒有參賽的經驗,用勤奮練習+莫名的好膽創佳績了!!

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自從我們挑戰成功後,突然發現人生中沒有什麼難事,只要在跟我們有一樣目標的環境、有一群人在跟我們做一樣的事、勤奮去做,就可以達到目的地!
這是我對鐵人賽的感謝跟收穫,所以很多人說會迷上的,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0920-1.JPG
感謝賀寶芙在營養這一塊的教育,現在又融入了運動生活,讓我們每一天過得更健康~
今天在泡泡足球大汗一場後,於是我們火速的決定組第二隊加入大鵬灣鐵人賽了!


起先是我先組第一隊XD  
我看到我的客戶菲菲在臉書上放了她跟男友的對話...
1904069_10202846313021336_4449575198560456477_n.jpg
老是偷看我們賀寶芙好友的臉書,遲早有一天都想要挑戰鐵人賽的啦XD  
立馬被我邀請進來成為我的自行車隊友XD


0920-6.jpg
我這一隊就由我游泳開路,交給第二棒自行車菲菲,再來第三棒是屏東客戶Mei。
是說Mei已經成為我的客戶一年多了,我始終還沒見過她,她就住在屏東,我會很想參加大鵬灣賽事,還有一個關鍵理由是想要去見一直都很支持我的Mei^^
能跟她組成一隊是我的榮幸,非常開心也非常期待!!!!!
我們這一隊叫做《黑娘子鐵三角》,因為我們三個的膚色都是天然黑XD 哈哈哈哈



0920-5.JPG
泡泡足球後的第二隊就是我的老隊友昀亭跟進尉帶著新人"景弘"一起挑戰,
景弘本身也熱愛運動,持續都有在做重訓+拳擊有氧,搭配賀寶芙營養計畫,現在身材線條超級健美,實在很想看看他在陽光下海水裡黝黑發亮的方塊奶跟六塊肌呀:P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因為這一點,才極力約他參加鐵三角游泳項目的~
(這樣我就可以跟他一起下水了,哈哈哈哈哈)

聽說進尉把他的公路車又再次升級到更高檔,嘖,我覺得他們這組很強耶!!



0920-7.jpg
晚上回家後立馬又call堂姊,她在今年農曆年後跟我一起在台北的泳池陪我練游,看到我游100公尺就累趴在岸邊,很擔心我到底5月活水湖能不能完賽....(回顧文章年後的第一次下水)
我姊可以連續游一個小時不休息的(100公尺大概游3分鐘而已),她的程度遠超過我,所以我能完賽對很會游泳的人來說根本是覺得不可思議!! 哈哈!!
人們只是對自己沒有參加過的東西沒有安全感而已^O^ 
我對堂姊的完賽是超有信心,我還希望她邊游邊等我哩XD  

至於表哥一直缺游泳咖幫他擋第一棒,他竟用越野車可以從台南騎到大鵬灣,超強!!
有堂姊跟表哥參賽,怎樣也要把老公Allen擠進去當第三棒!! 這樣我就可以圓夢組到一隊家人的隊伍了!! 跟家人一起參加三鐵好過癮唷!!!(希望有一天是我跟我弟還有我妹組一隊啊)
好開心,我一定會在終點站大吼大叫等待我的家人平安回來的!!


2014-05-03-17-50-14_deco.jpg
鐵三角說簡單也不簡單,這過程中會考驗我們的意志力是否能持續堅定,
練習的時候有時候會很沮喪很氣餒,不過沒有問題的,我們要彼此加油打氣直到完賽!!


05-IMG_2965.jpg
我也沒有游過海,只有衝浪在岸邊玩玩水而已,
不過看這海面狀況,跟在湖裡游也沒差,只不過是鹹的水,口渴的時候很難入口解渴...
我還是勤奮一點練習,聽教練的話,我至少要有連續游2000公尺的體能才行!!
開始調整作息跟飲食吧~ 想到今年2-5月我只要中午吃太多,下午是游不動的,只要熬夜,我就游的很累。我也得多訂一點營養補充品來幫忙了!!



歡迎開始鎖定我們12/4大鵬灣賽事之間的練習紀錄吧!! GOGOGO!!
(也歡迎持續組隊參加,10/10截止報名)
1488829_10201146607168122_146742744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