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
週二夜裡老公的爺爺過世之後,我的腦袋一直不停的想有的沒的...
1/9完成我外公的告別式、Allen外婆7/15告別式、緊接著10/1爺爺告別式。
世代交替了!

辦理爺爺後世的禮儀公司說不能剪染頭髮剔鬍、家裡有紅紙要撕掉、穿著裝扮素雅...
公婆家是外省籍沒有習俗這套,當然我沒有要過度開心也沒有要有慶祝的心態,禮儀公司講出來的這些規定卻讓我坐立難安了!
我的服裝很少有全黑,裝扮向來都沒有準備素雅這一項,本來已經撥空要去剪髮只好取消,染髮也不敢了。然後老公真的把家裡的祝福平安春聯撕掉@@


世代的交替,也是我要更成熟的意思,爺爺臨終前交代的話,我有聽進去,請爺爺也給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