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17-32-52_deco.jpg
8/23 丸子團隊在營養補昔班做愛心義賣,所得超過3萬元捐贈給北投聖道兒童之家。


0825.JPG
一起共襄盛舉的朋友有這麼多~
還有一位美髮師甚至打電話給我說不克前來,直接認購30張百元餐券!! 好感動喔!!


0826-11.jpg
我的客人們也參與得很盡興,每個人都帶了好多減肥中過渡期的衣物,也有跟我一樣是瘦下來來交換衣服穿的~ 我們都挑得好開心唷~


0823.jpg
謝謝老公支持讓我用這種方式做愛心,哈哈,我連續三天買了700元,有party用的戲服、有正式洋裝、秋冬黑大衣、兩雙鞋子、一點點休閒服。
還有一條2000年我透早去總統府升旗卻排不到的國旗圍巾... 賺太大啦XD



0826-2.JPG
8/26 美樂大團隊參與冰桶挑戰募了超過5萬元捐台灣的漸凍人單位~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
 

起因是我們也被點名了!
0826-14

【冰桶挑戰的來龍去脈】
冰桶挑戰是美國非營利組織The ALS Association(簡稱ALS,美國漸凍人協會)發起的募款活動,被點名的對象必須將一桶加滿冰塊的冰水淋在自己身上,全程必須錄影且上傳網路,並在影片之中指名3位朋友於24小時參加挑戰。

0826-17
上面這一段是取自賀寶芙好朋友莫莫的網站,
我們大團隊決定完成被點名的任務,也同時要當場做出捐款的動作。


0826-15
0826-16
其實我在8/19就有被點名了,
當時媒體沸沸揚揚的,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下先顧及到我的漸凍人客戶的心情,於是決定用捐款的方式支持^^
既然這次美樂大團隊有順帶準備現場募款,就接受這任務了!!


2014-08-26-18-34-11_deco
昨天早上12:15結束店裡舉辦的兒童營養講座,透中午的我們就在松運操場集合。


0826-3.JPG
我的鐵人賽紀念泳帽跟我的蛙鏡都上場了XD


0826.jpg
果然沒有玩過潑水的活動,我整個大兩光,水往後潑了@@
看看隔壁鐵人們活像在瀑布下洗禮...


0826-8.JPG
我......還乾乾的@@ 只有背微濕................ 糗


0826-1.JPG
在水花底下的Fish有沒有很想拿衝浪板飆一下......... 


0826-5.JPG
感謝召集人偉育竹君總裁的以身作則.... 好準的灌頂,透心涼哪!!


0826-6.JPG
這表情被攝影師潔西捕捉的真好....((((不是我唷...撇清))))

.....偉育總裁不知道要換來幾夜的難眠XD   



0826-7.JPG
竹君總裁依然有女神的風采跟氣質,跟我那個往後倒的糗樣..... 落差好大唷T__T 


0826-4.JPG
最後今天我們全體共募得了52000元呢!!!! 24小時內的動員成果,好棒唷大家~


0826-9.JPG
也謝謝丸子黑龍常帶著我們一起做愛心~


0826-12
每一位客戶你們每喝下一杯奶昔或是一顆錠片,
也幫助到全球賀寶芙之家Casa Herbalife提供兒童優質的營養唷。


0826-13
這是花蓮縣富源國小在年初寫給台灣賀寶芙的感謝小卡,真的是好感動哪!!


0826-10.JPG
每個人都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你也喜歡做公益嗎?歡迎跟我們一起集合眾人的力量變更大^O^



冰桶挑戰影片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