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9.jpg
每個月大概會有一個整天是我們跟高雄上來的設計師約會的時間。
感謝她是看著我的行事曆來跟我約的,所以這一天我也會把所有的事情都排開,
而且我把腦袋切換到新房子模式,暫時也塞不了任何跟工作有關的東西,不然很痛苦。


2014-08-19-17-04-45_deco
當然我也得接受這樣的結果.....
快爆掉的line,堅持一封都不開,不然我又忍不住投入工作了!!


Screenshot_2014-08-19-22-26-49
晚上6點設計師也跟我們討論完重要事情返回高雄,趕緊清一清228封的line訊息。
我跟客戶約好7點碰面,同時7:30聚集了遠距離團隊做Skype的培訓,一路討論到近10點半,一開手機發現274則訊息,哇塞,真的是大爆發了,這情勢肯定是逼近考核月入20萬的狀態了呀!!


言歸正傳,
房子不能再拖延了,我12月要安心參加三鐵賽,到時要靠這間房子給我安全感呀!!


2014-08-19-14-56-42_deco.jpg
直到上週跟老公吵架我才知道,進度這麼慢是因為我想要的質感跟預算打架了啦!!!!!

第一次發現推廣組的收入這麼不堪用哪!!!!!!!!!!! ((促使我晉升的動力出來了))
這個老宅翻修的工程不容小覷,完全是我們買房時沒有經驗沒能注意到的部分,整個被三面大採光、一層一戶給迷惑了XD
仍不後悔啦,純粹只是忘了抓翻修工程的預算建立在小細節中。

我們的房子是歪斜的,所以為了讓我們睡得更舒服,臥室的天花板跟床位必須抓齊。偏偏上一個木工師傅很天兵做錯了,今天換了一個木工師傅讓我們有天降甘霖的感覺!
天殺的我們更想不到地板水平落差這麼大,所以今天也看師傅很辛苦在抓整間的水平。左右側至少落差有5公分以上!! 我的媽呀...
所以錢跟時間就花在這裡囉。

下一間房子我們一定會很注意老宅裝潢全拆光後的真相XD
我好變態,我愛老宅。



2014-08-19-15-26-44_deco.jpg
今天出發到新家前,還問老公馬桶什麼時候能裝上,每次我去現場都不敢喝水,無法尿尿呀。
結果今天設計師問木工師傅怎麼解決尿尿問題,他就說「我有(在糞管處)裝漏斗呀」
這張照片我看半天,我不懂要怎麼對準這麼小的洞而不濺出來,因為我們廁所不打算鋪地磚,就只有水泥粉光而已。所以尿一濺出來就會有痕跡!


沒想到po在臉書問男人們該怎麼對準,引起一群已婚婦女們熱烈的討論跟幻想。
2014-08-20_021404


木工師傅真的是太有創意了,明天我有想要叫他蹲給我看看說....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