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4.jpg
一整天就等著此刻要闢文大大慶祝7月要結束了XD
翻了7月份的照片資料夾,每天用照片記錄的事情還真多,根本分享不完,哈哈


雖說自己7月拚了100%努力,想想似乎是從6/16團隊的培訓之後立下的決心。
那也表示我熬夜超過一個半月了?! (驚)
期間曾很痛苦,我發現我又開始對自己要求要做超過100分的夭壽個性跑出來了.....


0731-7.jpg
尤其是要重新建立起《連續30天不間斷寫blog》的習慣,身心不知撕裂傷幾百回!!
眼見著洗完澡12點半想睡了,卻還沒寫文...
然後我又一個人沉浸在半夜沒人吵我好安靜好享受的毒藥裡每天上癮著......


0731-12.jpg
由我發起的團隊連續三十天寫臉書的活動,我也是每天保持高亢熱血沸騰的狀態找梗帶著寫。

不管是在blog寫文、還是在臉書寫文,都是因為熱衷在生活所見所聞中消化出來的產物。
生活瑣事這麼多,交雜著各種快樂憤怒沮喪茫然的情緒,要立馬消化很挑戰,

所以我也為自己找到一個心靈上的寄託跟提供我電力的來源↓
往上找團隊的大領導給我力量! 



0731-9.jpg
感謝偉育總裁每天在繁忙的日程中,還要一早出一題題目給領導者思考。

這裡就是我取材、充電、轉化念頭的地方,
每天忙再晚,我都堅持在關機前來這裡交功課給我自己!


0731-10.jpg

0731-11.jpg
我不是聰明的人,我卻是願意勤奮的人,不想給自己說出的承諾找藉口,
我無法一次答應太多事情變成多頭馬車,在初次體驗三鐵結束後我就把重心放在明年日本北海道的假期目標上,還有新房趕緊完工搬進去住。
第一個月過去了,我的動能就這樣每天操練,我現在燃燒起來了^O^


0731-6.jpg
感謝這一個月丸子給我無限的支持,月初我回花蓮講課,丸子下台中給我的客戶們打氣~


0712.JPG
感謝黑龍當我們最穩固最有安全感的靠山,提醒我能為我的組織多做些什麼!


0731-5.JPG
感謝分佈在北中南甚至海外各地的客戶朋友們的認真,我最喜歡聽到的訊息,還是你們發現自己變健康變美麗、穿回喜愛的衣服、得到新戀情、有了北鼻、另一半開心你瘦了、小孩好可愛等等大大小小的消息!


0731-8.jpg
前幾天看到這篇文章給自己好大的打氣!後天鍛鍊出「強韌的心智」可以讓自己成長更多!


0731-1.jpg
是不是,高壓之下、成績更出色!我絕對不是壓力大精神錯亂:P
而是更能活在當下去體驗每個角色每個狀態的自己~  


今晚我已經提早寫完7月最後一篇blog紀錄,12點前肯定能睡到打呼了~
明天起床就是充滿鬥志的8月!
0731-13
早就計畫好的行程,我喜歡先計畫,照著計劃過生活。

我們的工作很自由,也代表要非常自律,
看起來在玩,如何玩出有價值的人生,不是只是創造自己的回憶&自己爽家人爽而已,
沒有管理好時間,沒有把價值帶到週遭環境裡,就等於錢跟自我跟著流失~



2014-07-31-18-29-41_deco.jpg
謝謝老公忙於新家中,
很快我們就可以在這個充滿能量的房子中,做出更多更棒的事了^O^



聯絡灰媽媽

【Line】grayma
【手機】0922-955258
【email】ishappy@gmail.com
【談健康】http://goo.gl/wNMbQ
【談夢想】http://goo.gl/ngg1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