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6.jpg
謝謝我們台灣團隊的大領導竹君偉育總裁帶給我們的福氣~
他們跟小豪&嬌雁總裁已經是18年的好朋友,有這樣的緣分讓我們可以就近學習。


0712-18
今年四月看到小豪總裁在自己的臉書發表這篇感言時,其實心裡已經先接受了一次震撼!
認識上帝之後的他,生命變得更富足了!我真的很訝異人生可以有如此轉變!


0712-17
小豪總裁只有國中畢業的學歷,從小歷經60次以上的搬家+寄人籬下經驗,更促使他想活出自己的人生。直到遇到賀寶芙大大改變他的人生,而後認識上帝,人生又再度昇華到更有價值的境界!
熱愛分享生命溫度、頻繁投入公益活動,今年三月他們接受了全球賀寶芙最獨一無二的殊榮,獲得『賀寶芙家庭基金會人道主義獎』


0712-3.JPG
今天早上他來到了我們團隊的總部分享他的生命體驗,也讓我擁有一個富足的上午!!


0712-4.jpg
被小豪總裁電暈了,充滿魅力、也深刻感受到在美樂總裁之外有活出聖靈充滿的狀態的人!!
很多事情都是累積出來的,我喜歡小豪總裁說在賀寶芙環境會訓練出敏銳度,所以這個事業才能像倒吃甘蔗一樣越吃越甜!! 因為敏銳度提升了!!
成功不是一夕之間~ 就算達到成功,也要持續保持成功前在做的事。



以下是我的筆記:

◎ 遇到挑戰時,你是否願意繼續堅持? (減肥跟事業都是一樣的道理)
◎ 個人成長是凡事最終的解決方案,成功會受限是來自於自己!
◎ 對成功有錯誤的觀念,以為上了總裁就休息,一休息便忘了持續累積過往成功的模式,所以一切都往下滑。成功是個循環、不是單行道。
◎ 這世界上沒有免費,是有人幫你付錢了!
◎ 有錢的人未必快樂,過得比他更快樂就可以招募他~ 我們在快樂方面是很富有的!!
◎ 要像孩子一樣簡單,成為帶給別人生活體驗的天使
◎ 不是去避免低潮,而是檢視自己有沒有持續在工作?不要停止工作!
◎ 用遠景領導團隊,方向就一致,而非領導者是誰~



0712-10.JPG
我們在賀寶芙的環境裡有太多機會可以相處了,隨時都可以觀察到他們的狀態,
熱愛賀寶芙就是因為每個在這裡的人都好真!越真的人成就越高呀!


0712-9.JPG
今年五月還一起在後台彩排,一起搭公務車回飯店,
每次總能在他們身上得到一點啟發,我也要成為這樣的人!!!!!!!!!!


0712.JPG
0712-7.JPG
我的核心團隊也成型了,團隊風格非常的....明顯XD
我們的文化是非常善良的熱情的帶給更多人快樂~ 我們充滿感染力的XD 哈哈哈


真的是非常愉快的一天,
還是要雞婆的邀請你,加入我們讓你的生命更有價值 http://goo.gl/ngg1G2




以下是節錄幾位夥伴今天的收穫,跟大家分享並共勉:
0712-8.JPG
我的↑

0712-16.jpg

0712-14.jpg

0712-15.jpg

0712-13.jpg

0712-11.jpg

0712-12.jpg

0712-19

0712-20  

07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