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4.JPG
沒有人不想擁有健康且活躍的生活態度,而我們的環境正好提供了這樣的生活方式!


0704-3.JPG
因為認識了這一群愛運動的好朋友們,讓我們從畏懼運動、畏懼與陌生人太過親近的常態,改變成身體力行在落實動起來運動起來快樂起來呢!


0704-2.JPG
運用環境可以讓我們更有紀律的維持快樂的運動習慣^O^


0704.JPG
今天非常有幸跟劉德華過去的武打替身、更是業界相當有名的有氧老師李杰學習熱身~

0704-1.JPG
運動之前需要做好熱身、運動後也不能偷懶要做收操,才是一個完整的運動模式。


規律運動的好處
運動的好處每個人都可以分享得口沫橫飛XD  
「規律運動」帶來的好處更棒呀!不單單是為了減肥、或是維持健美體型~

但是有很多人只在乎運動帶來的好處,卻忽略了運動營養的補充!
好的營養可以幫助體能的展現跟維持,更能延展我們運動的時間、保養好持續在老化的身體~


2014-04-13-15-49-41_deco
之前我游完泳後在大廳補充蛋白質休息,看到隔壁桌的爸媽給他們小孩游泳後吃的食物,我都快暈倒了。
只是為了填飽肚子而已嗎?還是只為了滿足孩子想吃、或是交換了什麼乖寶寶條件?
爸媽有判斷能力的、也有教育的影響力,可以做不一樣的選擇!


0704-5.JPG
蛋白質對身體很重要~


0704-6.JPG
大家都會聽說運動完吸收能力最好,所以怕胖的人甚至在運動後寧可餓肚子+灌水睡覺。
今天營養師說「飢餓反讓肌肉流失,體脂肪反而增加或是血糖不穩哪!!」
所以不是不餓就可以不吃唷~ 是身體需要能量~~


0704-7.JPG
讓蛋白質平均在三餐來攝取。
現代人上班忙碌,媽媽常在晚上煮一餐好料來犒賞兒女、或是一整天就等著這一餐才能全家人聚在一起,所以格外開心就煮的澎湃些。
沒有計算過蛋白質分配的情況下,晚餐常常是我們過量攝取的一餐!
集中一餐大量攝取蛋白質,易造成腎臟傷害跟囤積脂肪,原來魔鬼藏在這裡!!!!!!


0704-8.JPG
在運動前也有很多前輩都提醒我們碳水化合物要多補充,比如地瓜巧克力吐司等等...
含有充足或更均衡的營養素的來源的碳水化合物,可以是第一選擇,
免得為了體能表現,造成長期的血糖或是脂肪問題。


很多的新知必須透過學習才能真正運用在生活中,用聽來的觀念都遠不及自己親眼親耳的有用。
下週五在台北/高雄還有這樣的運動營養新知,歡迎大家一起提升自己!

0704-11


台中也有一系列這樣的活動唷^O^
0704-10


10464280_554519147991889_2563077577676905766_n.jpg
再看看我的目標王麗雅的身材,跟她每天健康活躍的生活,我想我也可以辦到!


0704-9.JPG
邀請你加入我們的環境,跟我們一起落實健康的夢想^O^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