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22-14-40_deco.jpg
等等就要出發下台東參加活水湖的比賽了,焦躁+緊張+不確定感...還伴隨著懶惰XD
五天沒下水,趕緊在出發前再去泡泡水培養感情一下。
然後再把馬甲線給找回來


2014-04-26-19-17-54_deco
原來的自行車手婷婷腸胃仍不適,再三評估後決定找進尉來當救火隊。
謝謝進尉的答應,也讓他開始睡不太著了XD


2014-05-01-23-36-39_deco.jpg
倒數三天練泳時,還在深水池巧遇賈永婕在練習,真是給我好大的鼓舞^^


2014-05-02-09-32-15_deco.jpg
這四個月來的練習,我的體重一直都沒什麼改變,
但是體態卻有越來越緊實的感覺,當然,體脂肪改變了、瘦肌肉增加了,外型就改變唷^^


2014-05-02-13-53-12_deco.jpg
喜歡現在的身材。
但也殘忍的發現...墊了雙層的胸墊看起來胸部大,所以腰感覺很細... 真羨慕C/Dcup的女人...


20140501_200422.jpg
這段時間感謝營養補充品的幫忙,讓38歲的我能有這樣的體能去挑戰自己運動的強度。


2014-05-02-13-44-21_deco.jpg
聽說賽前一週要狂補給,我還不敢放肆地吃,正餐之外的食物只敢淺嚐幾口。


2014-05-03-00-08-26_deco.jpg
是說老公買來送我的完賽禮,我以為啦,本來還很感動。
殊不知我跟客戶講完電話走出房間後,發現老公竟打開一包來吃!!!!!!!!
他說「提早慶功啦」..............................



0502-1
星期日比賽的場地,紅色箭頭處是折返點,從這端游到那裏才750公尺,我必須來回游一趟才完賽,還得在50分鐘內完成....
給我加油吧,我不要切西瓜,我努力這麼一游就是為了完成對自己的承諾哪!!!

半夜開車下花蓮先,Fish說7:30想在花蓮衝浪... 都忘了我們38歲了嗎



<倒數三天前的心情>
農曆年前我從游25公尺就要在岸邊休息,到我可以連續游50公尺休息更久…
然後逞強連續游到100公尺氣喘吁吁快掛點的感覺持續撞牆了好幾週。

松運的救生員3月初幫我抓問題一次後,我竟因此連續游了600公尺。
然後3/23我就以30分鐘游完1000千公尺考到深水池的證書。
4月底我用43分游了人生第一次1500公尺。

而今天已經來到鐵人賽倒數的三天,我已經不喘不累的泡泡水游了1000公尺,
對於自己一路咬牙練習罵髒話調整生活習慣得到今天的成果,好佩服自己的毅力跟努力,
期待這週日5/4的比賽^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人接力賽 初鐵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