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2.jpg
感謝自己有一顆愛學習的心,
因為活了38年聽過多少道理,真正遇到事情的時候又還記得幾個?
我有再怎麼靈活有創意的腦袋,還是要不斷不斷被提醒哪!!

今天跟4個夥伴有比較深入的對話,謝謝他們願意接受我直接的表達,
孩子只能自己學會走路,我在旁邊只能看著不要讓他們跌得頭破血流,讓他們保有長大的過程的感受,就像當年丸子黑龍這樣照顧我這就是『我的丸子』! 


剛剛也翻到過去自己紀錄的文章,覺得自己好棒,這也是我長大的過程呀^^

0303-3

剛剛我的夥伴說,灰媽妳表格內的目標現在全都做到了耶!
0303-4
2006年5月我剛全職賀寶芙滿一年,是世界組位階^^


總裁合照.jpg
以前我總認為成功人士只能遠望,在天下文化做企劃時,也沒能有機會接近那些名人:P
來到賀寶芙我仍有這樣的框架,覺得太遙遠,每一次有機會靠近時我自己還躲開...
0303-5
對竹君偉育總裁的崇拜,還會緊張到說不出話XD

竹君顗竣總裁2012跟我們
但是現在我們卻很敢(很厚臉皮)的靠近請教任何大小事....
(包含很敢跟偉育總裁說我想吃你煮的菜...很敢跟竹君總裁說我要穿你送我的套裝上國際舞台...很敢請教他們夫妻相處之道....很敢爭取請他們鼓勵我的夥伴....太敢了是不是:P)





離題了:P
呼應主題「慢慢才知道的事」,投資自己永遠是最不會賠錢的生意,參加各大大小小國內國外的培訓活動,遇到挫折了還很敢靠邀然後再站起來奮戰,這就是我對自己的投資!
用了九年也不嫌多不嫌慢,從過去我的文字記錄,我看到了我大大翻轉了害怕的心態,
每天我都在生活中修行,謝謝每場培訓給我檢視自己的機會,在最好的環境被愛充滿著,好開心看到這樣的自己^__^


2005年3月 我在賀寶芙參加第一場兩天的培訓<出發前> 我變了嗎?@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