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jpg
好久沒跟堂姐、妹妹一起游泳了!好開心!
爸爸教我游蛙式後,後來放手讓我在暑假時天天跟著堂姊去光復糖廠游泳池游泳~
游泳完我們都會買岸上的燒肉粽來吃,哈哈哈

堂姊的蛙式很厲害,她可以游1000公尺,聽到我只能游100公尺就去報名鐵三角,
也不跟著一起來報名,就說精神上支持我XD
可惡,阿不然來當我的槍手ㄇㄟ... 躲在水裡跟我交棒啦...


但好久沒有一起游泳了,昨晚真是開心,只是回家又累到Allen,我的後肩好痠,折騰到最後貼了兩大片痠痛貼布才能安穩睡去...


今天晚上是游泳課第二堂,要驗收我的自由式腳踢水。
昨晚測試過我的踢水已經跟妹妹的抬頭蛙速度一樣了,希望加上划手後我的速度可以更快哪... 2月底目標可以連續游500公尺。



普悠瑪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