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515
2014年我決定為自己的健康做很大幅度的努力!
於是邀請了一樣擁有過敏體質的客戶參加鐵人三項中可以分批接力的鐵三角項目^O^
我們分別要接力進行:游泳1.5公里(50分鐘內完賽)、自行車40公里(110分鐘內完賽)、路跑10公里(70分鐘內完賽)


0130-1.jpg
我們過敏起來真的是很要命,不是致命的那種,但是嚴重影響生活品質!
鼻子過敏小孩天生就有明顯可見的黑眼圈+眼袋,皮膚過敏癢到起床會發現床上血跡斑斑身上一堆無意識的抓痕,氣喘小孩則基本上還包了鼻子過敏跟皮膚問題...喘不過來非常危險!
在免疫系統很弱的時候,中感冒病毒對我們真是小蛋糕一片,看醫生也如走廚房一樣自在..

灰媽媽健康問題便祕02
這是我以前的常用藥。非常困擾的便祕+鼻子過敏問題。
目前我透過九年來的保養,已經完全斷藥了!過敏復發的次數變少!

婷婷
這是婷婷的常用藥。
跟她認識一年多,一開始她在後背包中放著一整包抽取衛生紙讓我印象超深刻!
現在看到她拿衛生紙的次數變少了,所有客人中我最期待看到她越來越健康^^

昀亭
偏頭痛超級嚴重的昀亭,伴著氣喘一起來的時候,我真難想像她怎麼過活的!
從17歲認識她到現在24歲,看著她長大,也很開心她終於聽進去什麼叫保養身體~
所以這五個月認真調整習慣後,她的頭痛只犯三次,氣喘沒有發作!!!!
這些藥都已經過期發霉了~ 很替她開心也準備脫離藥罐子的生活^O^


過敏三角貓成軍2
現在我們三個會分別找運動時間去運動~  還沒有機會三人合體運動耶XD
因為他們兩個還會輪流生病~ 哈哈哈

但唯獨讓我們真正健康起來的,會是飲食的改變、作息改變、還有心情調適!
運動會讓我們恢復快樂的心情~ 更能訓練我們的心肺功能~
所以參加鐵三角接力賽是讓我們更有動能在短時間內大幅度提升健康的狀況


當然,"比賽"這名詞會讓人害怕!
感謝婷婷昀亭給我力量,感謝參加過三鐵的前輩們的鼓勵,我硬著頭皮跳下水了!
0130.jpg
一月份只下水五次,完賽需要一口氣游完1500公尺的人工湖,而我現在的程度只能一次用蛙式游完100公尺><
我現在在學自由式,我的游泳教練竟然要我不要練蛙式了,要我用自由式完賽....
年後要剉哩等了.......
成為鐵人之前要先鐵手鐵腿鐵了心.....




今年我38歲。我決定要過一個38阿灰的一年!!!!
既然訂了個人鐵三角的目標,就順便再訂一個↓ 夫妻雙鐵的目標XD
1505542_697307170290030_490363357_n
接觸賀寶芙後,從要求體重,八年來維持好體態,第九年開始要求體能的進步^^
喜歡這樣健康的生活~  
38阿灰的一年肯定精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三角 過敏體質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