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jpg
有著這樣彈性運用的工作環境,大家能有更好的學習品質。
樓上營養師在教運動與營養的關係,樓下的媽媽們帶著孩子同步運動^^

簡單的居家毛巾操,讓我們在家也可以保持有"動"的習慣,讓筋骨活動拉展,有益延緩我們老化的身體機能唷!!


1112-2.JPG
如果希望讓運動來促進體重管理的成績,先把包在肌肉外圈的脂肪消除一些吧XD
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再循序漸進的加入肌力訓練,更能有緊實的線條,也可以改善腰酸背痛的問題^^

1112-4
前陣子我在做肌力訓練時,發現我左邊屁股好痛,甚至痛到從椅子上要起身時有困難。
昨天終於抽空去找我的骨科醫師同學做諮詢&檢查。
結果發現我的髖關節有先天包覆不夠的狀況,所以如果進行激烈運動時會很不舒服。
為了讓我的關節可以陪我長長久久,畢竟我不希望我60歲就不能出國玩,更不想要老了還要進手術房挨刀換人工關節,我只能做好延緩老化的保養措施。

並不是因此不能運動,因為運動還是很重要的,同學建議我多游泳跟騎自行車,
當然我也暗自爽快我可以不必跑步了,哈哈哈哈哈 



1112-3.JPG
透過昨天看診的經驗,更認識自己身體的狀況,所以做有氧的運動對我也有幫助~ 

明天下午1:30-2:30我要體驗一堂芭蕾有氧課,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跟我一起動一動唷!!!!


想了解彈性工作,請讓我先知道你的想法 http://goo.gl/ngg1G2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