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jpg
6月底賀寶芙公司免費招待我們去沙巴玩,才過一個半月,怎麼好像很久以前的事了XD
不過前天收到公司寄來的照片光碟,又被勾起旅遊時的快樂,真是謝謝賀寶芙呀!

這次五天的沙巴行,我們幾個愛玩的朋友約好在第三天自費去泛舟,看到照片好開心唷~
因為我們自己都沒辦法帶相機下水玩,所以只能靠公司攝影師幫忙紀錄了!


0811-2.jpg
泛舟的項目比較刺激些,所以都沒有小孩跟團(耶)~ 

0811-1.jpg
根本沒有耐心聽教練說什麼,整個放空只想趕快下水XD

0811-3.jpg
出發了!耶!
還很厚臉皮的要求公司特派的攝影師坐我們的船以利拍照,看他要什麼鏡頭我們都配合XD
不過拍沒幾張,就發現一台一萬多元的防水相機沒有想像中好用,鏡頭一下就起霧耶>< 


所以能用的照片還是不多~  這幾張就是最珍貴的紀錄了,其他要靠腦袋回憶~


0811-4.jpg
沒有想像中刺激,但是欣賞這片美景,也覺得好舒服~

0811-5.jpg
好幾度我們都要求船伕讓我們下水游泳~ (只有一個人是要下水尿尿)  哈哈哈!!

0811-6.jpg
沒想到這種泛舟反而很累呀~ 我的手臂好痠唷~~~~
而大腿就像這樣一直在艷陽下曝曬......

0811-7.JPG
所以一下船,我就發現我的腿曬得好黑哪~而且熱呼呼的XD  
趕緊用蘆薈凝露降溫~  防曬乳跟蘆薈凝露是保護我不曬傷脫皮,但我天生就是會曬黑的~

0811-8.JPG
泛舟消耗不少熱量,趕緊先喝一杯奶昔再來吃飯^O^
看到桌上的食物都沒有綠色青菜吧~ 好險有奶昔哪,不然我出國都會便祕。

8年半素顏的我.jpg
這張照片是要說明,我是在這次泛舟後曬得更黑了~
但是左邊這張是排便不順、身體疲倦的氣色黑,跟健康的曬黑是完全不同的黑XD




0811-9
沙巴的遊記還沒有寫完,下一篇再來介紹飯店的活動~ 這張是我們報名玩水中排球^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巴 泛舟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