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5.JPG
這對夫妻有著令人羨慕死的臉蛋跟身材,這麼愛喝酒還都不會胖(火大)
我的腿已經是很努力在保養了,偏偏就是矮人一小段,視覺效果卻差這麼大....

Sam常常對別人說『妳別小看灰媽,快40歲的人還可以保持的這樣』

0719-4.jpg
對,Sam跟我同年、小我五個月,也是快40歲,有這樣人人都想摸一把的好身材。
Sam跟小不夫妻倆站在海灘上,只讓身邊的人想躲在陽傘下披浴巾遮肉XD

0719-6.jpg
我們是在賀寶芙認識的酒肉好朋友 黃金比例Sam先生跟小不小姐 
他們不僅是把自己的健康跟體態做到黃金比例,照顧的客人也都個個有著修長美腿跟面容~
實在是讓人很想一探究竟,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還可以維持這麼多年~


正好我們舉辦的營養教室來到了最後一堂課,要教大家如何維持瘦下來的體態,
所以特別邀請了小不來分享她這七年來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享受熱褲的健康方式!

0723營養教室.jpg
為了迎接酷夏的來臨,想要變的更好、就得先清楚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態在哪XD
所以每個人都要穿著夏日服裝來參加我們的夏日畢業派對唷~


7/23(二)晚上7:30-8:30,備有超美味的夏日清爽蛋白質低卡飲料讓你涼夏一下!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