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養俱樂部為賀寶芙公司主力推行的重心~ 
謝謝小豪&嬌燕總裁為我們邀請的總部的Jack爺爺為我們做一場深度的訓練。
在這場訓練中,也表揚了服務卓越的營養俱樂部!
謝謝丸子黑龍團隊底下用心服務的直銷商們,帶著客人一起完成這項榮耀!



一家營養俱樂部的負責人必須受到公司嚴謹的訓練,因為這是直銷的事業,必須透過人與人的服務,將產品的價值送到客戶端。
如果賀寶芙只要一群銷售部隊,那麼只需要教銷售技巧,但是銷售永遠帶來競爭,
賀寶芙培養我們的是合作!


我們有最強大的醫學科學團隊把關產品,所以我們要做的是確保每一位顧客的效果。
銷售產品,不需情感。銷售效果,必須要建構彼此的信任!


賀寶芙告訴直銷商們我們的社會責任,這真是最讓人感動以及熱愛賀寶芙的原因其一!

 

秉持著賀寶芙的精神跟社會責任,
黑龍丸子總裁帶領的「愛生活俱樂部」與「營養補昔班」,更是嚴格培訓俱樂部負責人。
只為錢來賀寶芙,終究為錢離去。取財要取之有道~


每個人可以去定義自己的命運~ 讓自己的人生更有價值!

 
謝謝Jack帶來全球營養俱樂部的故事,這段是每一次訓練我最喜歡看的一段~

當全球各地的人們有需求的時候,全球的直銷商們幫助了多少人呢?

曾被當地媒體評論很差的俄羅斯,透過他們的努力,大大翻轉了社會形象。


當我對印度還停留在"貧民百萬富翁"的印象中,印度賀寶芙的業績已經來到全球88個國家的第四名了!
他們勤奮的推展健康營養的行動力是我們的模範哪~ 期待下周去泰國聽他們的故事!!
 

每一次Jack都會講到這個秘魯的故事~ 太不可思議了賀寶芙!!


在蒙古地區竟也展出了241家營養俱樂部呢!! 好想去看看唷!!!!


賀寶芙的營養俱樂部就是要讓每個人都在可以負擔的情況下重建營養的習慣!
在全世界最貧窮的國家~賴索托~有120家營養俱樂部!
不是每一個人需要做體重管理,但是每個人都需要營養呀!  



幾個月前在我們的領導Queenie主席的臉書看到這張照片~ 來自非洲剛果的賀寶芙健康大使!
多麼令人感動不是嗎!
如果你現在過得非常舒適,是否能把這樣的機會大方地分享給需要機會的人們呢!
 


台灣經過整合之後,現在擁有740家營養俱樂部。圖中這間是415俱樂部呢^O^


很開心我們也在740家裏面的其中一間「營養補昔班」。
不管這段過程有多少酸甜苦辣,我們都仍在這條改變自己命運的路上~努力發揮自己的價值~


全球的營養俱樂部目前最新的數字是8萬6千家!
每次看到這張圖都充滿震撼~ 好想好想每一家都探訪唷^O^
新聞越是看不下去的時候,看看賀寶芙裡面還有如此多善良的人在努力推廣營養與健康,用心舉辦各式各樣讓人們開心快樂的party、運動、讀書會等等,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可愛的!!
我也要當那個很可愛的人^O^

謝謝Jack爺爺的培訓,謝謝你告訴我們入睡前的五分鐘是最重要的時刻,
要當什麼樣的人、讓生活成為什麼模樣,一切都是從睡前的想法開始的~
有夢想是為了創造我們的明天~
有夢想是為了創造我們的明天~
有夢想是為了創造我們的明天~

明天快來吧!

  


◎我也在臉書建立了粉絲團~ 歡迎來臉書看我寫日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