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灰灰"過世後,"沒花"被我移情來淡忘悲傷,轉眼間,沒花竟然滿四歲了!


他是娘家的母貓生的。還在我們懷裡小小嫩嫩的樣子好可愛~


帶來台北後,在家裡扮演很雞婆的管家公角色。
除了取悅我之外,每天要巡邏很多地方,觀察我有沒有吃東西@@ (是他想吃)


他會在我在的地方陪我。大部分都會陪到睡翻過去.....


他很貼心,其實跟灰灰是截然不同的個性,被我移情太不公平。去年我決定不再這麼對他。
沒花愛我的方式很特別,他永遠甘願屈於當晚輩的角色,不願跟我平起平坐~
不願跟我一起睡,一定要睡腳邊。我爬過去,他就下床蹲。

他是一個很棒的陪伴者,沒花,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