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補昔班開學後的主修也是必修課【營養教室】4/30(二)晚上七點半要開課了!!
這是4/23(二)課程說明剪影。
對體重管理有期許的朋友們齊聚一堂,有孕婦、有家庭主婦、有學生、有上班族。


 
營養教室的概念緣起我們2008年時開創的奶昔正妹養成班^^
在體重管理的過程中,有很多的同伴彼此加油打氣,形成一股正向的健康生活,不但身體變好,上班的心情跟著好,甚至人際關係也變好了~
以下是我整理2008年3月到12月我們在正妹班每一次的活動剪影,
感謝這9個月來照片的紀錄,超過30次的聚會,以下有50張聚會照片... 歡迎跟我一起回顧過去  


當時立的公約。正妹班裡人才濟濟,有兒童美術老師還有很會手繪的客戶們^^
 

規則說明後大家還要簽名畫押XD
 

一開始就只有我們這五個人~ 呵呵
 

秤完自己的數字,就參加奶昔派對狂飲健康晚餐!!
 

喝完晚餐,接下來就是Allen宣布本週大家的成績比。
 

彼此交流遇到的挑戰跟解決的方式。
 

然後最後一名就有小小的懲罰.... 這一次正好滿一個月,抽出了最可怕的籤王"脫掉身上7件東西"
最後這位正妹拿著椅子擋住光溜溜的下半身..... 哇哈哈哈哈


也有小驚喜出現。丸子突然現身獎勵進步最多的正妹們~ 一人一條瘦身霜呢^^
 

一個多月後開始有新正妹的加入~ 從小就一直被身材困擾的小蘭加入我們^^
 

每次聚會,會議室的白板牆就被畫得密密麻麻,有人生氣自己變胖、有人生氣別人變瘦、有人話聲要大家一起去運動....
  

感謝有一個正妹抽到另一支籤王「大家一起去士林夜市吃晚餐,但是你不准吃!!」
於是我們在一個半月後轉移陣地到士林夜市裡面的肯德X做當週體重管理的紀錄。
 

第一攤飛奔到雞排攤,有看到有人帶著禁止餵食的口罩了吧XD  哈哈哈
 

史上最殘忍的一次聚會,我們沿路吃好多攤.... 被懲罰的正妹只能一直講電話轉移焦點....


沿路吃....
  

那天我吃了雞排、水煎包、涼麵、雪花冰... 哇哈哈哈哈哈 
 

每個人又愛又怕的懲罰卡。這次被懲罰的人可以再增加一項自己想的懲罰加進去XD 

 

結果她抽到上次被脫七件的正妹的懲罰卡....... 脫八件!!!! 開始掏口袋看有沒有衛生紙屑了....
 

三個月後我們轉移陣地到我的營養俱樂部聚會。開始讓大家自己研發好喝的奶昔料理^^
第一次由奶昔王子Allen示範,我們手上這杯是綠豆沙奶昔唷~ 
 

然後第一次讓正妹們打奶昔...竟然出現鹹口味奶昔..... 海苔!!!!!! 
真是難以置信、也讓我們從此不會再說為什麼奶昔不研發鹹口味的念頭!!!!! 

當天晚上大家的腸胃都清空不少................
 

這一周當中大家在家自己料理奶昔得非常開心~  然後也出現調酒口味的奶昔了!!!!!!
 
 
真是超乎想像的好喝!!!! 我馬上來一大壺!!!!!! 
 

喝完之後大家都醉醺醺^^
 

這位研發冰火口味的奶昔正妹,現在也早就畢業了^^  因為愛惜自己,變得非常非常的正!! 


炎炎夏日的季節,正妹班也辦了美腳教室,讓大家去海灘奔跑之餘,腳ㄚ子還是漂漂亮亮的!!
 

謝謝美容師朱朱來分享腳部護理,大家玩得很開心^O^ 
 

大家也發現奶昔並不會喝膩,學會計算熱量後,體重管理變得很簡單。
  

也可以邊享受美食。還有珍珠奶昔可以喝呢^O^

我們真是一群愛喝酒的正妹們呀..... 梅酒+水蜜桃XD
 

小黃瓜玉米粒也是很棒的食材~  正妹班的人數半年後激增呀!!!!!!!
 

中秋節還一起在八里烤肉^O^ 右一黑龍媽也來烤肉!! 哇哈哈!!!!
 

後來彭彭也加入了正妹班的行列~
 

彭彭以前真的好腫唷!!! 
 

彼此督促,大家都在體重管理的路上成為好朋友。
 

每次見面都會捏捏彼此的肉,希望對方趕緊甩肉成功^O^
 

也請到大家的夢想版身材來鼓勵大家~ 小不分享了她怎麼保養身材的秘訣^^
  

從3月春天,轉眼到了11月要入冬了,天氣冷批批ㄔㄨㄚ\該怎麼喝水跟面對火鍋呢~~~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因為拍下這張照片的那時,右邊的小蘭哭了!
因為她從小胖,完全沒有辦法穿這樣的短褲跟靴子,靴筒拉到小腿就卡住了,不可能像畫面上這樣可以穿起來!!
所以當小蘭穿上彭彭的靴子時,她哭了!她說很感謝這樣均衡營養的體重管理方式讓她可以同時顧好健康,也增加了很多的好朋友,她第一次感受到瘦下來的快樂!!!!!
 

隔一週聚會,所有正妹們為小蘭慶生^O^
 

然後我邀請美容師來送大家一次洗心革面的換臉體驗XD  哈哈哈


12月濃濃的聖誕節味~ 我們裡面的兒童美術老師正妹成員教大家蠟筆畫來幫我們營養俱樂部做妝點^O^ 



我們抽籤要畫彼此~ 畫的人很緊張,被畫的人更緊張,哇哈哈哈哈!!!!
 

小蘭把我的經典表情畫出來了!真厲害呀!
 

大家的畫作很可愛吧^O^   (Allen的經典表情也被畫出來了,好好笑)
 

歷經了九個月,很多大公斤數的正妹們也都瘦一半沒衣服穿了,所以大家決定做衣服交換^O^ 


我的衣服變成大家夢想中可以穿到的size,但是還沒減完的正妹仍舊可以穿到適合她目前身材的衣服~
這樣就省下買衣服的錢,也可以激勵自己已經在變身的路上了^O^ 
   

中間的彭彭身上那件是我胖胖的時候的洋裝,小蘭也穿著我還沒開始減肥時的碎花洋裝。
 

而右邊的照片是4/21拍的,現在的彭彭身材已經跟我差不多了,非常的正呢XD
 

右邊的照片是4/26拍的,現在跟我一起運動健身的小蘭是不是也變得非常有腰身呢!!


以上是2008年所有正妹班的紀錄。只有記到12月中。
我不斷回想為什麼後來沒有繼續呢..... 其實那時交換衣服後12/25我的愛貓灰灰過世了....
所以後來我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  

 


謝謝丸子跟所有夥伴的全力支持,讓我們在營養補昔班又重新開始我們的營養教室!
我們要培訓更多更多的家庭健康小天使~ 讓這些天使們可以回到家中去幫助自己的家人健康~

 
所以我們設計了以下的課程來幫助大家有健康的觀念跟好的生活習慣↓

  

為期12週的主修課程,並且有醫師陪同諮詢唷^^
 

我們有最棒最資深的奶昔小組提供大家美味健康的晚餐~


也有多種運動協助健康管理~ 哈哈哈
 

 

4/30(二)晚上將有護理人員教大家怎麼改變習慣,認識健康安全的體重管理方式!
當天還有過去曾任台大急診室主治醫師現在在健檢診所的醫師提供協助唷~ 


歡迎報名一整期學習健康,第一次旁聽免費,單次旁聽150元! 
ishappy@gmail.com  灰媽媽 0922-955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