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開學典禮,補昔班內擠滿了好多人,好興奮唷~~~~
 

應該說...很多戲咖臭味相投的夥伴都團聚在營養補昔班裡面...(我們並不是教演戲的嘿)
所以我們的活動總是重點很多....也很容易失焦..... 哇哈哈!!!

鋪了這麼多梗只是要解釋說.... 我這裡又沒有正經照可以看了~ 
現在我又準備放一些失焦的笑話照片給星期一Blue上班的大家捧腹XD
  
 
 


首先這個校園巡禮的迎賓儀式我們很堅持要做XD 
於是很誇張的... 我們準備了紅地毯跟彩球!!!!! 哈哈哈!! 
一直提醒客人不要遲到一定要準時來剪綵,精采的鏡頭都是稍縱即逝XD

 

這樣的概念來自於2007年3月我用第一次活躍世界組的身份去美國總公司參觀時,被總公司職員的熱情綵球給捧上天的難忘回憶XD
這裡也有一些笑話可以看>>http://www.wretch.cc/blog/grayma/5177562 (為什麼我都只有好笑的照片)

於是照著這樣的方向,今天我們所有的來賓都好愛這一個橋段唷XD
 


第一位進門的余伯伯真是開心到不行!! (而且他看到我穿教官服拿教鞭,眼睛都不敢直視我,哈哈)
 

我的客戶們個個開心到不行~
 

校長丸子一一的跟所有來賓打招呼^O^  小楊教官在整隊管理秩序!!

 

被歡迎的來賓有的很開心~ 哈哈哈~  也有人很害羞XD 
 

瞧我的客戶們進了店裡仍忍不住嘴角的笑意!! 有夠爽的吧你們XD

 

因為有亞洲之星戲咖小楊在,所以我們的開學典禮一定要著正式服裝XD 

我們都穿教官服,結果Allen變成吹西索米的葬儀社隊長,我是翹教官,小楊變成日本鬼子(有媽媽說游擊隊來了)。
 


穿著制服的客人們... 變成了小楊的慰安婦選秀大會XD


恭喜穿亮內褲的彭彭雀屏中選!


沒穿制服的,馬上被槍斃....  
 

這一場開學便裝趴,連客人都玩得很過火,哈哈哈哈哈
 
 

營養補昔班的所有師資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哇哈哈!有沒有師範學院風的感覺XD


營養補昔班正式開幕了!歡迎大家忙碌之餘,記得來補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