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1晚上我們正式啟動了4月份的健身俱樂部,這是我承諾運動的第二個月^O^
三月有一週正好遇到營養俱樂部的交接期,才一週沒運動竟然體力差這麼大... 
哇... 四月我有兩個週日遇到營養俱樂部開幕不能參與運動聚會耶.... 看來要在家裡自己動了(一個人會發懶病)
  


這次約了幾個也在做體重控制的妹子們加入運動~  運動前拍一張,等等五官就要變形了XD


Fish教練下場一一調整姿勢,呼,雖然有比上個月好一點,但做基本功還是很吃緊@"@
 

結束後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有人臉爆紅,阿我是腿軟了... 不過運動完後的爽快會令人上癮說~
趕快喝一下熱量低的蛋白質飲料補充,乳酸不要堆積太多呀!!!!


每週一跟五是室內運動~  週日的戶外運動是讓心跳加速XD  哇哈哈
這是我的假日場運動班底~ 


團體運動的好處就是,看到有人跟我一樣腿軟,也不覺得自己很肉腳了,哈哈哈XD 
 


在Youtobe上面看到其他國家的Fit Club也挺有趣~ 少了台北的高樓大廈的風景真不同~~~
 

還有看到扛沙包的運動.... 我的媽呀......  在台灣這是拿來考公務人員的項目吧....
 

LA的Santa Monica海灘更是Fit Club的大本營~ 沙灘上好多人一起運動唷~~~ 


美國運動的風氣好旺盛~ 這些烏骨雞看起來好好吃.......


也有一群猛男熱愛這些強化肌肉的運動.... 在這上面飛呀飛的...  神乎其技呀....
真希望有機會能親眼目睹!! 還有摸一下.....


20%運動~ 要注意運動後補充的食物~ 80%來自營養^__^
  



選一個你喜歡的運動模式~  我選擇的是第二種健身俱樂部^^ 


讓運動帶起我們的健康生活!大家一起來^O^


寫信告訴我你想參加 週日戶外運動 or 週一&週五室內運動  ishappy@gmail.com
或是Line我也可以 ID: gray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