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自己在 賀寶芙 Herbalife 這一年持續不放棄的耕耘,在這次年度盛宴中還是爬過了嘉許的資格^^
很喜歡這個禮物,戴著它彷彿得到Queenie的鼓勵,能量飆升!


今年的競標活動是我參加過以來最激烈的一次... 
我們四個緊緊的緊緊的守護著我們的珍寶,結標時還非常好心的幫忙收標單給助理XD  
用盡心機,硬的軟的硬肉苦肉計全端上,還用了團體戰術來捍衛我們的標的物... 
每次在美樂菁英齊聚時,都可以看到這股非要不可的氣勢與超強決心!! 哈!! 


會這麼緊緊守護標的物的原因很現實,就是籌碼不夠ㄇㄟ~  
今年我是爬過這個資格的,明年會大翻身的,到時就不是籌碼不夠的問題了XD  哇哈哈哈哈 


競標現場。
Queenie用心選這個豪華的場地,不用請保全護著這些價值連城的寶物,非常安全哪~


越接近結標時間越緊張,本來從小額的USD100元押注,喜歡的東西一直被人家加碼,都不敢離開


Queenie把她最愛的紅酒分享出來,很懂得品酒的小嫻團隊全員出馬搶標,太厲害了~


這些都是賀寶芙公司送給主席俱樂部成員的禮物喔!! 
每一次假期,公司每一天都送不同的禮物給他們,所以聽Queenie說公司都會幫他們再多準備行李箱,以便把禮物扛回來~ 好棒喔~~~ 
第一年舉辦這樣的嘉許晚宴時,我們標到了公司送給Queenie的名牌旅行包(只知道這品牌等級超高),可裝整套西裝,袋上有刻印賀寶芙logo呢。
還有一年我標到知名品牌上海灘為賀寶芙訂做的絲綢睡衣,胸口上也有logo,超開心的!!

不知是不是更多正式場合需要的關係,我這次看上的都是珠寶飾品了^^

好喜歡好喜歡這個~ 可惜標不到><


我也好喜歡這款太陽眼鏡~ 也好愛手上這顆水晶球喔~~~ 我的英文名字就叫Crystal呀!!


結果來到服飾區。看到這件紫色皮草眼睛都亮起來了!馬上穿XD 太適合我了是不是


丸子跟胡曼妮的大花好顯眼,不過我的紫皮草依舊有十足的氣勢XD


我都還來不及出價..... 中國的夥伴竟然出了US$9100!! 我不是瞪大眼而已,還吐血.....
把衣服穿暖一點過過癮後,再也無法來到這一區了.......


放下紫色皮草後,我又看上了這件白色狐狸毛大衣!!!!!!!!!! 超美呀!!!!!!!!!!!!! 很適合我呀


我還在跟我上一個出價者敏芝在那裏討價還價的時候...... 看到莫莫的10000塊...  我... 
抓著天敬唸,再用一點苦肉計拜託,還耍狠說我得不到就把它穿髒讓你去送洗!! (幼稚) 
愛妻天敬笑笑說『莫莫非常喜歡白色』好一個好男人!我服了!  
本以為就這樣了....  因為那一萬元被我們一高呼,嚇壞了全場合格的夥伴,大家一副棄械投降的樣子。
遇到莫莫要跟她恭喜時,她氣呼呼說"被標走了"!天啊!好狠心,10900啊!  


很厲害的香港2星總裁拿走了白色狐狸毛大衣....   
看到天敬了嗎... 在後排拿著紫皮草...此時他心裡面會想要把白色大衣也弄髒嗎XD
好失焦,其實這一張照片的重點是,這一群人是2012全年度在美樂團隊中的前十大啦!超強的!


越來越美的莫莫,這一天也是全身白的靚裝呀!! 他們是美樂的第一名呢!!! 好厲害!!!!


我們每個人還是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禮物~ 筱珊他們拿到了漂亮的相框~ 
清源拿到的公事包我也好喜歡唷~~~ 他超開心的,因為他差點拿到會被誤會性向的陶瓷花瓶XD
看看酒鬼酒國英雄與英雌的Sam跟小不如願以償拿到紅酒紀念瓶,得意的哩~ (超嗨的他們隔天就喝醉了)


去年偉育竹君總裁拿到一尊銅做的麋鹿,這次拿到書擋,好酷喔!!!


這一晚嘉許晚宴所得到的,超乎我的想像!Queenie就像這尊天使一樣在守護著我們~
給我們愛與希望,也要享受每一個當下,欣賞每一件事物。  


****************************************************************************************
謝謝Queenie這麼用心,她一點都不需要給我們這些,因為我們努力的,賀寶芙公司會給。
而Queenie總是想要我們去體驗她所體驗到的,所以每一次聚會都一直送禮物~


2007年Queenie帶我們上半島酒店的頂樓,讓我們搭上直升機俯瞰香港的美景。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搭直升機的體驗,好特別好特別!!


2008年第一次辦分紅典禮,當時除了競標物之外,Queenie還依照我們成長的積分送我們"真正的支票"!!
那一年我運氣超好,抽到好多大獎!!


2009年沒有達成資格仍自費前往,沒想到Queenie竟然送我們一人一艘純金999的金船,
台上這群人是當時離天堂島考核最接近完成的人,Queenie用金船來提早表揚~ 
我下台後哭出來了,只剩兩個月我還差兩萬點哪!!!! 我從來沒有完成過假期考核,為什麼她會相信我會完成呢?我真的值得嗎?
因為Queenie的全然信任,我真的考核過了!!! 真的好謝謝她!!!! 


2010年的年度嘉許超級瘋狂,竟然送我們香港尋寶大探險,我們所有人拆散分組,然後拿著一推天文數字的密碼解碼到下一關去。
這個過程還讓我們吃到香港道地飲茶、喝鱉湯、打好喝奶昔,認識香港回歸的歷史、認識香港門牌,搭雙層巴士、還有畫面上看到我衝到快車道上搏命攔的士、搭船,跑了兩處Queenie買下的名門會所,最後還要鬥智力打撞球、抽骨牌、玩桌上足球等等等....  
超超超瘋狂!! 也是最令人難忘的一次經驗!!  這點子竟然來自於Queenie的18歲女兒Abellona的腦袋~  甘拜下風....


2011年Queenie本身喜歡靈修,所以也把身心靈的能量傳達給我們。
請來了比尚大師教我們如何用30天來改變自己的能量~  很特別的體驗~


2012年更是送我們三把打開人生財富的金鑰匙!請來比尚大師口中常提到的好朋友,本身是醫生的Tony,來教我們如何活在當下。
我們餵養我們腦袋的思維,會把我們導引到哪裡去,他說疾病也是自己想來的,笑,就可以治病! 
這一次的課程我學會相信自己值得,並且接受我當下所有的狀態,而非抗拒^O^
如獲至寶! 


正當我們想著2013年還會變出什麼新花招時,
天啊,Queenie太厲害了!這張公告發給我們時,我真的很狐疑... 打擊樂跟身心靈內在豐盛有什麼關係?跟一般國家音樂會有什麼不同?


難以想像!我們每個人都不需要培訓,我們就是一個交響樂團,可以一起譜出優美的、屬於我們自己的旋律!
了解每一種樂器,就是尊重每一種不同特質的人,沒有好與壞、對與錯, 
欣賞彼此,合作共識,自然能成一首樂曲!  



難以置信,我們的導師Queenie!
謝謝妳對生命充滿著炙熱,而我們何其有幸成為你的成員,能接收到如此的能量~
你常告訴我相遇不是偶然,一切都是最棒的,好好體驗好好享受人生,你值得最好的!!
謝謝妳,我愛妳Queenie!   


2011年活動末尾Queenie的部分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