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之所以吸引人,不是它輕而易舉拿到的過程,而是實踐的過程。什麼滋味都深刻嚐到。


從去年七月起,我就在編織巴黎的夢想。電腦檔案裡,每天都收集一篇出現在我眼前的巴黎圖像。
完成夢想的路上,跌跌撞撞~  此刻的我,跌了~ 
但不表示我一輩子跌! 
昨天偉育(顗竣)總裁的開示,讓我回顧我成長的藍圖,這些點滴都是成長的淬鍊。 


隨著好朋友們越接近出發日期,我也跟著在數饅頭。
看著他們為一人只能23公斤打包行李頭疼,跟著他們該怎麼準備旅行22天的衣物煩惱,
聽著他們一人負責帶米一人負責帶鍋碗,還帶泡麵去戰備怕歐洲食物吃不習慣...
阿~ 真希望這些煩惱在我身上呀XD


旅行,就是要跟有共識的好朋友一起享受陽光空氣跟美食呀~~~


去年去了巴里島,眼見著今年的沙巴假期又將完成~ 又可以跟好友去瘋狂了~


一定要錄下好朋友喝醉酒的醜態~  嗯哼小不你說是不是~~~ 第三次囉!!


上週跟小楊筱珊丸子黑龍去香港迪士尼好好玩哪~


祝富豪總裁們巴黎行一路順風~  
下一次我們再一起去巴黎迪士尼圓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