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想法終於開跑了^O^
Allen的堂妹聶琳是音樂作曲家,我們因為愛貓生病或離去而崩潰過,在去年的一次對話中,我們聊到了為動物們作一首他們的曲子來紀念他們,而我要發起音樂會來募款幫助更多流浪動物們跟辛苦付出的志工們。
目前徵求八首曲子(其中兩首是留給我們兩個人的:P),歡迎曾經有跟動物一段情緣的你,提供你跟牠們的故事,經過公開票選後將為它製作一首曲收納在CD中。
可以寄給我,我統一寄給聶琳^^  灰媽媽 ishappy@gmail.com



聶琳本身也是長笛演奏家,點進來看上次參加她的演奏會的紀錄
畢業於輔仁大學音樂系主修長笛演奏,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Boston, Ma, USA)主修Performance。熱愛創作、靈感豐富的聶琳,擅長詞曲創作、配樂、編曲與製作,作品跨越流行、電影、廣告、劇場配樂等各領域,包括張清芳《感情生活》專輯作曲、黃小琥《她的歌》專輯詞曲創作、林志炫《原聲之旅》編曲與長笛演奏、蕭煌奇《真情歌》專輯編曲與製作、電影《夢想無限》配樂,以及綠光劇團《人間條件2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人鼠之間》、《Proof 求證 》等劇場配樂。現持續從事音樂創作及演出工作。



聶琳也曾參與台灣第一個狗狗演唱團體「三狗組」首張 自製 自唱 音樂專輯編曲配樂
裡面收納了11首為愛犬全新創作的真情音樂,11段笑中帶淚的感人故事~
 

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用認養代替購買」,用愛拒絕棄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