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很開心的回來了~ 這趟旅程不在我們年初訂的規劃當中,卻帶給我們意外的體驗~


會去韓國來自於美樂團隊內的比賽。範圍擴及台灣中國香港三地的夥伴們!!
從1月開始為期半年,可以從1月算到6月、或是從3月算到8月。
算成績的方式一開始我搞不清楚,我最擅長的就是莽衝,反正拼命做就算不聰明也還是會鍛鍊自己的肌肉,做就對了^O^
所有的考核過程都一樣,難免遲疑失去自信、也曾暗自為自己的突破感到喜悅。 
當這張"榜單"公布出來時,感動得快哭了,沒想到這陣子我沒有大大的躍進,卻也有機會靠個人突破而創造奇蹟!跟丸子互相都覺得難以置信!也更充滿感激一切的發生來自大家平日點滴的努力。


謝謝Queenie的愛心慈善,10萬美金發揮好大的價值,幫助了孩童、也幫助我們看到願景。
謝謝莫莫的紀錄 http://noreen.pixnet.net/blog/post/30778928


這是我們三天的行程,以下用幾張照片記錄這趟奇妙的旅程,未來再詳細闢文來寫。


喜歡把喜悅當禮物送朋友的Queenie,見面的第一晚就送我們好幾個豐盛的心靈禮物!!
我跟Allen很巧的收到了同樣祝福的石頭「感恩」,
收到石頭後,我提醒自己每一天都要親口對Allen說聲謝謝:)


一進入晚宴場地,餐桌上就已經放了每個人都有的一份禮物~ 超大鑽石!我們都是最棒的鑽石!!


第二天專車來接我們到創辦人金氏夫妻剛買下的大樓辦公室參觀。


看到他兩個女兒的辦公區,這是大女兒(15K一星總裁)在辦公大樓二樓的營養俱樂部。


甚至有未來孫女的辦公室,今年12月才會出生,她的辦公室都準備好了XD
能夠全家在一起工作真的好幸福!! 金夫人自己的辦公室放的都是全家人的照片呢~


更榮幸的還參加了金夫人主持的新人起步會議,收穫太多太多啦~~~~


晚上到金氏夫妻的其中一個家~ 1億3千萬的別墅參加花園派對,
超棒的木造房子全部沒有用任何一根釘子砌成,很多角落看的到他們夫妻的生活品味。 


金夫人熱情的迎接我們。能被她這樣擁抱,我整個酥軟!!!


晚上金先生親切的跟我們一起用晚餐&聊天^^


花園內的六星級廚師料理海鮮BBQ,吃了超多龍蝦、大明蝦還有大干貝~ 超過癮!


用完餐後金先生帶我們參觀房間的每個精心的設計。這是烤箱室呢~


每天早上跟女兒喝茶聊今日計畫的二樓客廳。(真像韓劇的場景)


別墅中的“其中”一個客廳。
跟著丸子黑龍、還有出生一個多月的曼妮共同體驗賀寶芙帶給我們的美妙生活!



還看到超珍貴的兩項寶物。這是金先生寫給金夫人的一千多封情書!!!!!!!!!!!!!!!!
他們從小學就認識到現在55歲,好長的時間卻仍保持很甜蜜的感情,好厲害呀~~~


所以他們也分享了彼此吵架時如何和好的過程,太有智慧也太可愛啦~~~~~~


我們還挖到這個寶!!!!!!!! 
金夫人不藏私的分享她怎麼保留100位顧客的客戶檔案,還有她加入賀寶芙20年來的筆記本、舉辦會議前的準備筆記.... 太神奇了!!!!!!!! 
我們嘴巴都合不起來,好佩服她20年來始終如一都做一樣的事情!!!!!!!! 
重複並重複不斷的基本功~ 上了創辦人仍舊做一樣的事~ 是我最大的收穫~~~


第三天早上Queenie仍舊給我們瘋狂的驚喜!! 我們在這一片漂亮的大落地窗旁做運動呢!!


Queenie給大家一些心態的提點,然後又搬出禮物來送了!!!!!!! 每天都有禮物!!!!!!!!!!!


讓我很想掉眼淚的禮物。不是大小的問題,這個禮物有太多的祝福,感謝Queenie的大智慧!!


沒想過只是因為想要減一點小肥,我減兩公斤真的很小咖,卻能有截然不同的人生體驗~
能夠往上認識到這麼多不斷在個人成長的領袖們,能結交很多在夢想的路上有志一同的夥伴~


往下我也能繼續把這樣的禮物訊息帶給更多身邊的朋友,有需要的人盡可能的給她。
沛玲是6年前Allen的客人,現在離開台灣的工作到韓國短期進修3個月,在韓國我們能夠親密相處3天也是非常難得的緣分~ 使得這趟旅行更加有趣^^

生活中有很多的幸福都值得感恩,人生才短短幾十年,我們都值得去好好享受它^^



相關文章:: 
金氏夫妻在美國做賀寶芙的經典故事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79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