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知道場內會有上萬人的時候,要找人真的不容易。
丸子黑龍從我進入賀寶芙開始就讓我知道VIP的好處很多,在13個國家這麼大的場子裡,能看到引薦人在眼前出現是多麼感動、想抱著尖叫的Fu。


從容進入VIP報到區,拿到報到牌出來到去預購區結完帳,20分鐘不到。


對我們來說,想爭取VIP的原因就是報到快速,以及這個專屬又優雅的進場入口^O^
新人第一次參加國際訓練去體驗被人潮推著前進&澎湃的熱血是很棒的,我們也扮演好幾年搶在前面去為團隊佔個好位子的角色,是說現在也該給後起之秀表現一下了~ 
VIP可以不必特別早起,時間快到了再去現場。棒透了棒透了!   
Allen後方的人群是在排隊等入場。 


晚上Party也有專屬的走道。當然進場後都一樣,但就是要講求一個「優雅」XD


場內VIP的位置。如果很早起來排隊,還可以坐在總裁組後方^^


舞台可以看的很清楚^^


享受著來自韓國的金氏夫妻跳騎馬舞真是可愛極了!!!!


台灣籍講師上台總是讓台灣夥伴熱血沸騰,最喜歡在國際大會時看到滿滿的國旗在飛~


三天的訓練我們都坐不同的地方。其中會場兩側樓梯旁的平台是我最喜歡的"私人VIP"


很有感觸的時候還站起來聽。


不過,在舞台前面的白色圓桌才是最棒的VIP位。
這些圓桌都坐滿了賀寶芙亞太地區13個國家的總裁組成員,這次一共有五百多位總裁參與其中!哇!
直銷已成圓夢產業,拒當只有一份薪水的薪貧族,近9成想創業的理由只因「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這些總裁組已經過著超乎他當初所想像的生活~ 而場內的大家正前往這樣的路上,所以我們聚集在這為自己培訓!


在會場外永遠都會有帶著小北鼻來圓夢的媽媽。這裡也是最棒的位置,因為你參與其中!


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中都想要安排自己專屬的VIP,
只要尋找,要去找、要去行動, 我們必能得到我們值得得到的!  

請帶我認識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