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我們已經在機場準備起飛了,每年參加高階培訓是無論如何我都會參加的!!
要進入賀寶芙的門檻很簡單,不因你的學歷背景就被區分等級,也因此很容易忽略要自我提升的重要性。   
就像我們的國民義務教育,如果不是被規定,可能很多人都不想再往上唸了吧XD
以前我很嚮往可以出國念書,當環境跟自己的經濟不允許出國留學的時候,我看到賀寶芙所提供的各階教育訓練(還包括了海外訓練) 對我來說真是太太太划算了呢!!!


每年秋天都會有進階的培訓,而平均每兩年就會到亞洲區澳門、新加坡、韓國等地輪流舉辦。
這一次去澳門,算是第三次了^____^

第一次2008年在澳門。


第二次2010年在澳門。每次的佈景都不一樣~ 拍佈景設計是我的職業病XD

去澳門一定會去大三巴朝聖。

2008年。攝影師穗菁掌鏡,畫面特顯張力~


2010年。夥伴掌鏡,白天的景色另有風味~

這一次去澳門,不會去大三巴了^^  我們要去另一區探險!!



連續三次,會議都在威尼斯人酒店舉行。
很美的威尼斯人酒店已成觀光景點,給大家看幾張過去穗菁幫我們拍的照片, 
現在參觀的人越來越多,沒用點技巧&沒找對攝影師,很難得能拍到空景了@@ 






住在威尼斯人酒店兩次了,所以我們今晚換別間酒店住增加新鮮感XD


此次的行程把自由玩樂的時間放在最後一天,因此來不及做風景明信片,
列表機就放在家裡不帶了,不寄明信片囉^^
iPad無法更新無名blog,所以要看即時近況請連結到我的臉書
黑莓機仍24小時上網連線,有事可以whatsapp或是email給我!!  (我沒有Line請勿傳訊找我)  
0922-955258  /  ishappy@gmail.com 


9/17回來後見囉^____^
想要了解賀寶芙產品的朋友,9/18(二)晚上7點歡迎來參加我主持的減重比賽大決賽喔!!!!!
喜歡進修培訓也想評估事業機會的朋友,9/22(六)一整天有一場我們的成功訓練會議~



每賭必不中的我們,認真做賀寶芙扭轉人生的機率~~~~ 大更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