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竹南喜筵完,跑到台中找Amy,臨時決定過夜以方便今早去台中大里的營養俱樂部見客。
所以急忙上網找了之前想住的日租,可惜臨時訂不到房。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的房型照片,覺得也不錯,看到價錢只有850怎麼這麼便宜呀~~~
打了電話還剩這間「黃色萊姆」,去它的臉書點個讚就可以以800元入住! 


色調還不錯,看起來簡單乾淨。


其他房型也都各有風格,這間蒂芬妮公主房是我最想住的,可惜沒了~


電話口頭預約就好,竟然不需叫我馬上匯款。還說隨到隨call就可以入住。真特別。
我們晚上快11點才到。


找到這棟大樓....... 心裡越來越毛....... 看起來好像走到學生宿舍...... 怎麼這麼多學生..........
都不用跟屋主碰到面,就可以交錢拿到鑰匙,讓我好驚訝。    
跟一對看來就是大學生的男女朋友共乘電梯,他們倆手提著消夜,應該是滷味吧, 
我跟Allen提著行李跟一袋切芭樂,好像來探視的爸爸媽媽樣...還穿喜筵服,電梯瀰漫非常詭異的感覺...
到了房間門口,看看走道兩側,都聽得到學生在看電視、在聊天的聲音.......


嚥下一口水,解了密碼開門了。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我跟Allen腦袋一陣暈眩愣住了!
我第一的反應是「我踩到地雷了」住過這麼多日租的經驗,終於住到...... 就是800塊的品質!!
走路要借過跟讓過,如果在廁所大放宿便,那完蛋了,你只會想把所有宵夜丟掉! 
身上的洋裝、Allen的襯衫也不知道該吊在哪.....
苦笑著跟Allen說,沒想到以前我也住在類似的套房3年,到底怎麼過來的?!


站在門口拍的。
我們好像補過了一個我跟Allen是同校男女朋友同居的生活。
冰箱裡沒有提供礦泉水,冷氣無法調風向、所有的出風口都被我們塞滿衛生紙擋風,提供的不知道什麼牌的沐浴乳洗髮精...就當作自己還是學生要省錢什麼都用吧.....


如果只是睡一晚出公差的作用,一個人來還可以接受。 
夫妻真的不適合住這,滿心期待的小旅行的私房情趣都在擔心百葉窗外是否會被學生看到。  
這間房在二樓,我換衣服都遮遮掩掩。


是說有能力賺錢並提升生活品質真好!我們已經完全無法回到學生的簡樸生活了XD 
這次,就當作個體驗吧~


********************** 2013/4/30更新 ********************** 
 我不是房東,請別再打電話來叫我開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