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是不怕孤單的,但我的這隻黑白花色的「沒花」是一隻很喜歡給人溫暖的感覺的貓~ 
在沒開冷氣的情況,還是喜歡ㄎㄟ\燒睡覺~  (而且還不管人家是否喜歡他)


一點都沒有防禦的警覺能力,太過有安全感了~ (這好像是黑白貓的特質)


然後總是潛移默化的讓人跟他一起融化....... (點點投降了)


大多時候是最黏著小白,可能是兄弟之間較能直白XD 
小白夏天都愛睡在廁所門口。我上廁所時他們兩兄弟每次都一起陪同~


然後也會溫暖Allen,有時候Allen真的太過木頭都不知道什麼叫做撒嬌。


Allen很少摸貓、也很少跟他們講話,回到家也不會謝謝他們接門(對我也是這樣><)
三隻貓總是不計較地繼續用他們的方式跟Allen討愛,是說貓咪的包容心也太大了點~     
我的心就沒有這麼大,我認為女人還是要被寵的ㄋㄟ~  
瞧這兩兄弟對我好好唷~~~~~~~~~~~~~~~~  
再多的溫暖都不嫌多^O^  再熱情的愛給我我都不會怕流汗^O^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