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太太感謝公司,也太太太太太感謝Allen~ 我練習3次(再加上上次的5次)還是轉不到~
Allen練習了3次,正式來後終於轉到了綠色的行李箱!!!!!!! 歐耶歐耶歐耶!!!!!!!!
在寫出貨單時我手抖到不行~~~ 我太太太太太興奮了~~~~~~~~


2009年4月公司為了讓我們去天堂島度假,推出了橘色行李箱~ 那個月也拿到了~
現在每次出國都是陪伴我的好朋友,行李箱上貼滿各個國家的航空貼紙&搬運的痕跡~很有成就感^O^

去年推出綠色行李箱都是很短的時間就必須完成,很懊惱沒拿到。
每次出國在領行李時都對拿著綠色行李箱的人很景仰~ 超強的~~~~~
這次只要有服務3個新客人就可以抽獎一次,怎樣也要把握這樣的機會~
真的太感謝Allen的手氣跟邏輯了XD


另外也謝謝我兩位客戶讓賢~ 讓我們組成了雙雙對對的賀寶芙太陽眼鏡^O^


又嘉送我女版的太陽眼鏡,我送她我抽到的黑色水鑽外套


新朋友拉拉有2次抽獎機會,送了一副男版太陽眼鏡給Allen,Allen送他果汁機跟粉紅色奶昔搖搖杯


在2010年天堂島假期時,公司也送我們一對男女生的太陽眼鏡~
這次的眼鏡設計不同,鏡架上賀寶芙的LOGO更精緻XD


女生版的鏡架都超漂亮~  這幾天出門我都帶著右邊這副XD 


因為太開心了~ 晚上我們難得上了館子吃大餐,哇哈哈!!!!
超頂級的鐵板燒,真的好好吃~~ 打破了我過去對鐵板燒每一道都是黑胡椒味的壞印象XD
心情特好還讚美了料理師傅,又多賺到一盤他特別招待的鐵板爆米花


過生日總是特別愉快~  我們自己的生日好像都沒有這樣過~ 連吃飯也沒@@
賀寶芙增添了我們生活的樂趣~  
今天過了一天非常開心、沒有工作的家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