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的島嶼假期費用不高,2-3萬就可以住到Villa了~ 
自己一個人去峇里島度假,可以很享受~


跟著一群調性很合的朋友出去玩,又是另一種層次的享受!
每個人都在比體力好的、比誰拍照的姿勢美的,有沒有看到那位穿粉紅長洋裝的女孩兒~ 帶著36週的孩子也跟我們玩到半夜才回臥室。


你也可以自己一個人獨享這片漂亮的私人海灘~


但你更可以選擇跟一群好朋友在沙灘上戲浪~  
(而且畫面都很乾淨,不會有一堆路人甲乙丙丁的)


本來就要經營自己的事業了,但這樣特別的假期,是賀寶芙免費加碼送的!
如果覺得海外的假期考核條件很高,那麼更應該從這次的假期開始嚐溫~
只要是合格督導、又是非績優組成員,這真是太棒的訊息了! 
我沒有考核的資格(因是績優組成員),但是想到我的夥伴們都可以考核這個假期~想到就樂翻天~~~ (希望公司開放績優組考核的條件,這樣我就可以幫夥伴們拍美美的照片呀~~~)  
真的要把握把握唷~~~~  不難,只要你願意去做平常還在猶豫不敢做的事~



然後你在假期裡,肯定會看到這樣的畫面出現.......................


賀寶芙假期,讓一個安寧病房的主治醫師變成這樣!!!!!!
會變成怎樣呢?
快想像完成假期的快樂,也想好你拍照的pose吧~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