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緣份~ 特地去參觀了新加坡的Yahoo! ^O^


這趟來新加坡,最讓我期待的是跟1999年在新浪網時坐在我隔壁的同事Sean見面。
好久好久不見有好多的想念,很開心終於看到他~ 硬要再坐一次他旁邊的位置懷念一下~


他現在掌管亞洲6個國家,在辦公室牆面上看到各個國家的海報,好新奇~
這是越南Yahoo! 的海報。


這是菲律賓Yahoo! 的海報。
以前在學校就是被訓練做企業識別系統CIS,所以對這種企業的品牌形象特別偏好留意^^


傳說中讓員工舒適開心的休息區。有兩台桌上足球、還有另一邊是自助餐點區。
其中有兩台自動販賣機,一台餅乾、一台飲料。 
飲料竟然是免費提供,不需投幣直接按鈕選擇~ 我喝了一杯葡萄養樂多XD
福利真好,不過台灣更大更棒,哈哈!  

主要是內部員工座位區自己的擺設,增添了很多文化跟形象~
活潑朝氣有趣美式的作風,是我一直嚮往的夢想工作。  

如果沒有來到賀寶芙,我已經照著當年的計畫走到這裡來了XD  哈哈  
而在賀寶芙就更貼近我的理想,因為網頁設計師的職位輪不到可以出差到全世界的分公司! 
賀寶芙直銷商可以自由進出全球賀寶芙81個國家,可以收集到很多有賀寶芙Logo的小玩意~ 這是我來做賀寶芙最有興趣也最享受的的部分了^^ 


今晚我練習著不用相機說故事。有很多的對話跟交流讓我意猶未盡~
喝了一大杯香醇的啤酒,吃到霹靂無敵好吃的凱薩沙拉,我們散步在沒有很多觀光客的河邊,看到一區月租金台幣8萬元的海濱住所,收到一本很值得紀念的旅遊手札。
我真的很幸福,老天給我好多好朋友來豐富我、提點我,我們的人生正精采著!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