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二)~5/21(一)在新加坡旅行+受訓,
已經開通黑莓機網路漫遊what
sapp、email暢行無阻(黑莓機沒有Line不要密我),
打電話給我要注意: 你會跟著我漫遊喔~ 很貴~ ^^
我們下榻位在Nicoll Highway MRT(CC5)新開的"五腳基旅館",免費上網http://www.5footwayinn.com/en/sultanmosque/atelier
來不及補貨的客人,可以傳訊給我處理。 
有會員編號的客人,可以直接上網或是打電話跟賀寶芙公司訂產品,2天就到貨。

想拿脂肪換現金的朋友,可以私訊給我,讓你瘦下來又可以拿大獎~

昨晚我們的客人熊比在台中參加減重賽,一個月減4公斤還抽到iPad2!!!


減肥不孤單,有這麼多好朋友在旁邊支持又打氣~
瘦下來每個人都有禮物拿^O^
沒有產品想要減肥的朋友,可以寫email給我,在新加坡進修更精進後,回來幫你減肥你會迅速變身^O^


一個被賀寶芙公司培訓並授權的直銷商,才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如果你對教練培訓有興趣,請接受正統的輔導,將會真正的幫助人們得到效果~


灰媽媽 0922-955258 ishapp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