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要記錄這是我第四次考核假期的心情。這是2012年4月30日,考核峇里島假期最後一刻。
很多人說每考核一次旅遊,就會晉升一個位階。 
總是滿心期待這句話顯靈在我身上,不過事實上我並沒有。 
難過嗎?當然。懷疑過嗎?當然。狂找答案嗎?當然。情緒失控嗎?哇,當然。 
我超佩服我自己的,我還是在前進的路上!整個堅強來著的!  
  

從前三次的經驗,這一次峇里島假期我不打算照前三次的成功經驗做,
唯一不變的,是我取得客戶資料庫的方式。其他我還是照著賀寶芙提供的各種支援系統在走~  
這一年我的客戶型態完完全全不同,調整作法後他們超開心,我更開心~



但因為這一年的做法跟過去六年是完全不一樣,所以有些時候我也很迷惘。
都是考驗自己是否能堅持! 
有時旁人幾句問話就會讓我自我懷疑很深,又常常在看到客人很開心的時候內心充滿矛盾,又覺得這樣是對的。   
比較與批判讓我忘了感恩,也感謝自己堅強的個性推著去找答案,現在我又能重拾感恩的快樂~  
貴人好多,真的很謝謝這些貴人關鍵性的提點跟好多好多好多的包容。  
也謝謝如此多的客戶群全力相挺著,減重效果卓越、養成消費移轉、自動上網訂購的習慣~
一切都是考核成功的關鍵,大家一起出力,用脂肪挺我XD  用效果幫我轉介紹身邊也需要做體重管理的朋友!
謝謝!


有很多的察覺,這一次考核的過程,好棒! 
我看到我目前考核的結果,是下次假期考核的其中一部份過程喔, 
也就是說,我已經開始在考核下一次的假期了,這個收穫是不是挺棒又挺賺的^^
我賺到2次的假期啦!!!!   
在路上的各位,一定聽得懂我說的,我們都是下次一起享受假期的同伴!gogogo!!!



我要開始準備很多貴人們的地址了,
峇里島之旅我要一直懶洋洋的,抱著明信片,走到哪睡到哪寫到哪~~~
期待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