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到竹北店來走走了,三年的時間,附近變得好熱鬧唷~
偉娟偉嘉把這裡照顧得很好,前陣子曉倩也來支援,偶爾店裡的客人還會幫忙開店, 
真的是很特別很溫馨又充滿愛的一間營養俱樂部。三年了~ 了不起!(2008年開幕盛況)
 

我也很久沒有因為開俱樂部而特別早起了@@ 7點半就到竹北店報到!!
今天見到了很多很多吃兩年左右的客人喔~ 這下我不只是佩服偉娟偉家兩姊妹了,更佩服這些客人這兩年除了在店裡吃早餐,在家裡也還會自己泡奶昔泡夜寧新泡活力錠來喝!
而且客人也很聰明,聽偉娟偉嘉上課的分享之外,還會回家上網查國外資料來應證, 
呼~ 賀寶芙夠誠實正直,客人自己查資料後就會自己相信產品了^^  加上有長期密集在受訓的店長的俱樂部裡使用,是更加有保障!聰明的園區客人們!


我們自己有開過兩次個人店的經驗,不過都沒偉娟偉嘉姊妹們來的優秀,
他們細心耐心的照顧客人的態度,難怪會得到神秘客評比最佳服務獎! 
今天客人們知道這個好消息時,大家也都好開心,還彼此指著彼此說你是不是偽裝神秘客XD
而且已經有客人3/15也要來台北陪偉娟偉嘉參與表揚活動呢!!!


店裡的佈置超優雅~ 中午吃飯回來店裡後我也捨不得離開~ 好舒適喔!!


小綠跟幸芳從冷冰冰的護理站寫病歷走出來到營養俱樂部傳遞健康,超喜悅!
跟客人們分享過去的護理生活卻忽略自己的健康時,還掉了兩次眼淚~
如果不是賀寶芙,都快忘記健康的感覺是什麼了!  




今天也聽到店裡客人的健康分享,太感動!
無法文字表達,看圖意會,詳細方式再來415問我XD 




竹北有好多漂亮的美食餐廳~  中午繼續當貴婦享受美食聊健康人生~
下次我們還要再去徐徐の幸福部落,你要一起來嗎^O^  


偉娟偉嘉經由曉倩認識賀寶芙的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grayma/7168800



妳在找竹北地區的賀寶芙營養俱樂部嗎?
請洽店長徐偉嘉0911637623 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1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