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第一天睡到下午三點半~ 好的開始~ 哈哈太開心了^O^ 
避開了眾多的人潮來去泡湯,今天是我們跟胡Max約會的一天~ 


以往我們都找個人湯屋來泡,泡在水裡是我紓壓的最佳方式~ 夏天游泳、冬天泡湯^^
這次因為要跟小朋友一起玩水,終於有機會來八里的大唐溫泉物語體驗~


有很多種浴衣可以選擇,太有趣了~  
昨天才寫下2012年要帶家人去北海道玩的願望,期待能真正的在日本穿浴衣去泡湯呀!!


穿著浴衣在園區裡面到處走拍,都不會冷呢~


室內的佈景實在有趣,為什麼蹲了一隻駱駝呢~~~~ 哈哈!! (紫色浴衣真適合我呀)


其實我們一進來就在室內園區玩超久的~ 只剩半小時能在戶外泡湯到此一遊一下:P
非常多種湯池可以享受~ 尤其是有五種特別的藥草池,更讓我喜歡^O^


泡完湯一定要來蒸一下岩盤浴~ 太特別了!!!! 才躺一下下就馬上想睡覺~~~好舒服喔!!!!! 
來這裡好好蒸一下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減一點肥)啦!!


這就是我們一進園待最久的地方~ 賓果遊戲區!!
幾乎所有的人都帶著券來這裡玩賓果~ 大家都穿著一樣的浴衣差點認錯老公@"@


Allen跟黑龍躲在旁邊的攤子前畫賓果~


還真的被我們摸到毛巾一條哩!!! 哈哈哈!!! 這溫泉區也太多遊戲好玩了~


對小朋友來說~ 一大間塌塌米房就夠了!
一開門,胡Max馬上咧開大嘴瘋狂起來~~~~~


在這裡也大概陪他跑了半小時有^__^"  想說可以消耗一下他的電力,結果是我先累了...


小小人穿浴衣真是可愛哪!!!!


轉眼間已經到了古靈精怪的年紀,很堅持每個遊戲機都要摸一摸才肯走~~~
一定要趁這時候多玩他一下,穗菁的Honor三歲後我都抱不到了.....(泣) 


丸子黑龍穗菁Jack總裁都想辦法讓我們更親近接觸他們的賀寶芙寶寶,
以身作則+賀寶芙的環境的教育方式讓我看到我的可能性~ 真的很美好也會嚮往~~
可能還有很多的結需要靠我自己打開,我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ˇ^   


是說.... 今天胡Max的一吻也太令我神昏顛倒了~  美好的2012年的第一天






大唐溫泉物語很適合全家來玩喔↓ www.fww.com.tw/tangspa


我們從中和開車到八里只要半小時呢~ 一路暢通沒什麼車呢~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