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洗頭洗澡洗臉的產品在2004.12用完後就陸續換成賀寶芙的了!
這個月底我吃產品就滿7年,12月連外在產品也用滿7年。不只是忠實使用、還是重度使用。
補貨補最勤的是蘆薈系列,我的頭皮很敏感,換過N百個牌子的洗髮精,洗完必癢
第一次試賀寶芙的蘆薈洗髮精就愛上,頭皮舒服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從此都不怕染燙了!!  


而我們家的貓對蘆薈洗髮精的喜歡到了癡狂的地步,
今天早上我的頭還被抱著舔,把我的頭毛當他的貓毛來梳理了@@ 有夠雞婆...  


最近用外在產品越用越兇,當女人瘋狂保養的時候,原因只有一個~ 抗拒變老!   
以前只用臉部的去角質,上個月開始認真做身體去角質,纖柔霜一個半月用掉一整條,避開胸部其他部位全都抹。35歲了,很怕鬆、垮、皺!

網路上的圖片
頸霜每天都不會忘記擦(健身教練教的美背運動常忘記@@),沒生過小孩超怕胸部就老掉... 


沒想到補了點平常就會用的產品,公司還送了這麼漂亮的小化妝包!還有粉紅色的呢~
不用去百貨公司擠週年慶就有贈品,賺到!  


真驚悚...

邀請大家也換個品牌用吧~  妳的皮膚會很有感覺喔^O^  舒服~


歡迎預約試用→灰媽媽 ishappy@gmail.com  0922-955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