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愛上了住特色民宿的新鮮體驗,今年以來幾乎每個月都外宿一兩晚XD
這個月初到台中講課,跟Allen訂了台中一中街商圈的『i旅行』來個小約會~
喜歡早上灑進房裡的陽光,我最喜歡有窗戶有陽光的房間了! 


i旅行的checkin櫃台。


公寓改建的日租套房。我跟Allen開房間去了~


晚上屋裡仍舊明亮,這裡好乾淨好舒服~  (我蠻怕昏黃的燈光的)
一晚1280元(平日),很值得~


隔天早上要退房時,看到另一間本來也想訂的德式鄉村^_^


浴室該有都有,我習慣自備賀寶芙的產品,洗完頭頭皮才不會癢~


小巧明亮的浴室,令人意外的非常乾淨,磁磚縫沒有霉喔~ 洗得很舒服,讚!


會讓人想再次造訪的好住所,一下樓就是熱鬧的一中街商圈,好吃又好逛^_^
(有網友評論說晚上靠街景的房間會有點吵,我們住的那間在裡面非常安靜,早上也沒聲音,可以讓我一覺到11點呢)

i旅行的網站有更多漂亮的房間喔~ http://itravel.gogoblog.tw




回顧一下過去幾個月住過的旅館/民宿/飯店,
每一張照片都代表著那個月有著快樂旅行的回憶~  :)


9/14剛從韓國玩6天回來。住在首爾鐘路三街的卡拉賓館,花點錢升等大房間。
我妹妹的網站已經紀錄了兩天的遊記,資訊詳細到可以出書了  



9/7去墾丁陪偉嘉拍婚紗。住在墾丁船帆石附近的國境之南
我們這間房叫做惡星情人,晚上泡完澡直接爬上床睡覺有夠舒服XD
國境之南網站 http://www.southborderhotel.com



8/12.13我們在新竹的新竹楓溫泉育樂中心跟一群好朋友泡湯洗滌心靈~
無論是戶外溫泉池 或是個人屋裡的溫泉池,泡起來都好過癮!


7/27去高雄跟萱萱媽相見,大家在我房裡自拍得開心的不得了~
這是高雄85大樓裡面的日租中心,這間叫做彩虹童話,一晚880元(平日)!


7/10-14帶公婆隨著賀寶芙公司招待坐遊輪去沖繩玩~ 
這五天我們都這在這個漂亮又舒適的大房間^O^ 
每天醒來跟睡覺前都可以看著大海跟月亮說早安、午安、晚安~  

6月去了彰化跟台南,住在堂姐跟姑姑家^O^ 黃家專有的民宿~


5/5-10 帶著一群好朋友去泰國受訓,老早在網路上就查好台灣人在曼谷開的民宿AK House,老闆娘跟我們一拍即合,她的房間乾淨又便宜,是讓人念念不忘的好地方,以後來泰國就只會選這裡^O^
(旁邊的夜市超好逛、交通超便利、還有超大的超市可以血拼)


4/23帶著姊妹淘一起到高雄去小旅行。這裡也是高雄85大樓裡面的日租,4人房超大~


3/9.10 美樂的績優組們有幸能夠搶先入住宜蘭的獨立森林
真是棒透了棒透了的地方,跟著好朋友一起享受好山好水,好富足的人生~


2月跑到香港過情人節了,住了便宜也乾淨的小旅館。
1月在高雄參加賀寶芙的新春活動,住在高雄康橋商旅,也是便宜又乾淨。
都忘了拍照了@@


好豐富的2011年,現在才10月,都還沒過完呢~ 11月跟12月都還有旅行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