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減重挑戰賽重新改版後,短而有力的效果讓每個參賽或觀賽朋友都收穫滿滿!
這是拿到第一名的徐教練拿到獎金、全家人都開心的樣子~  
徐教練是第三次用賀寶芙的營養方式來控制體重,感謝這次有獎金的激勵,徐教練終於瘦下來了~~~~ 他的前兩次輔導員都感動得哭了~~~~~ 


破表的數字加上衣服快炸開的體型,這是徐教練第三次接受賀寶芙!
不到非減不可的理由,我們往往會在瘦了又怠惰、胖了又覺醒一下下的反覆過程中掙扎~


左邊是2006年捏著橫肉的記錄,看起來該減,卻沒有非減不可理由,最後還是讓肉亂飛~
這次小美耐心陪伴,再加上我們教練群們在挑戰賽中的惡言相向嚴厲監督,
我們都好開心徐教練在這過程中瘦了10公斤,得到第一名的殊榮是他應得的!


我們的客戶在每週量身時都有很穩健的進度在前進,這次競爭對手好厲害,我們盡力了~
最後高潮是抽iPad2,一共有18名候選人,
我們家的Monica低調著穿著紅內褲來抽獎,竟然抽到了呢!!!!!!!!!!!!!!!!!!!!!!!! 
1/18的機率~~~~~只要你願意多瘦3公斤,就有好高的中獎機會喔!!!!!!!!!


這一個月當中,不胖的Monica因為比賽而瘦了4公斤~ 再2公斤就準備進入維持期了喔!!


公公介紹的程豪也在這過程瘦了7公斤,最後一次結業式家人一起來觀賽,
全家人都好支持他繼續減肥呢~~~~~~~


整個減重班為期4週,我們這一個月來一共幫地球減了110公斤喔!好棒的貢獻~


接下來今天晚上又有新一期的說明會了,
這一次我們辦的是週六夜間版,很適合平常要加班的上班族參加~
報名只到10/1止,連續四週量身不請假、瘦2公斤以上,就有資格抽iPad2~
更詳細的參賽資格請來信詢問喔~ ishappy@gmail.com   灰媽媽 
(此活動只針對415俱樂部股東的客戶朋友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